>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战剧《劫中劫》开机 杨溢圆郭晓冬“武戏梦”

2013年05月26日08:06
来源:搜狐视频
开机仪式主创合影
开机仪式主创合影
杨溢练功夫
杨溢练功夫
杨溢片场练拳
杨溢片场练拳

杨溢展现功夫实力
杨溢展现功夫实力




  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郭晓冬、贾青、杨溢、“TVB戏王”万梓良、侯煜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大型谍战动作情节剧《劫中劫》于25日在如皋开机。在开机仪式上,制作人兼主演杨溢表示,该剧将采用实景航拍技术,围绕着一艘装载秘密武器的巨型海轮展开一场群雄戮战的激烈厮杀,以快节奏、强情节、重悬念的架构风格,打造一部含金量十足的“民国版007”式特工大片。

  为圆郭晓冬“武戏梦” 杨溢片场练拳过干瘾

  有“上海话剧院当家小生”美誉的实力派演员杨溢不仅是《劫中劫》主演,更是该剧的制作人,从前期的剧本创作,道具制景再到片场上的现场调度,无不亲力亲为,倾注十二分心血。而向来以擅长拍动作戏为主的杨溢,此次却“弃武从文”,饰演一位留学归来的巨轮设计师,剧中完全没有动作戏份,这对他来说可十分难熬。

  因此,在片场休息间隙,杨溢只好以练拳的方式来过一过打戏瘾,“我们的武指团队是好莱坞动作大片的制作班底,所以其中有大量的动作戏份,都是近身格斗,一气呵成,不会用任何威压或特效,就是为了视觉更加好看、真实,但我的角色是一位科学家,所以我现在在片场只能看着他们打。”谈到选择演文戏的原因,杨溢则透露,要圆好朋友郭晓冬“武戏梦”,“晓冬以前从来没拍过打戏,所以拍动作戏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这对他来说其实挺不容易的,但我对他有信心,最近一直在健着身呢!”

  千吨级巨轮现身 实景航拍场面壮观

  开机仪式上,剧中最重要道具、六千吨位的海轮“云济号”首次曝光真容,而片场恰好赶拍一场全体船员大战的动作戏份,场面十分壮观。杨溢介绍,由于这尊颇为关键的“头号角色”,剧组特地赶到如皋长江镇,并提前半个月开始制景搭建。而为了能够全面展示豪华巨轮的出海盛况,达到最佳画面效果,剧组巨资聘请专业航拍团队,采用国际领先的实景航拍技术,全方位、立体化、海陆空出击。如此大手笔、大规模的航拍运作,除了为数不多的好莱坞电影,在国内电视剧史上也十分少见,这也打破了目前船戏外景拍摄的局限,将带给观众空前震撼的视觉体验。

  虽然航拍极具视觉冲击力,但费用确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曾让制作人杨溢着实焦虑了一番,既要严控剧组预算,又要兼顾电视剧品质。不过杨溢表示,还是要感谢出品方凤凰传奇影业的支持,“我一直想拍一部高水准、专业、精致的电视剧,要做电视剧的品质,而不是为了拍而拍,之前在和总裁蒋浩聊的时候,他也十分赞同,所以你看包括这艘六千吨的巨轮,还有航拍,这样的投资力度在电视剧中还是很少见的。”对于如何运作电视剧,杨溢自有一套清晰的定位,坦言做影视剧不是为了圈钱,“不流俗、不媚俗、风格鲜明,《劫中劫》正是如此。”

  除了杨溢之外,实力派演员侯煜同样现身开机仪式,两人不仅同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师兄弟,也同属凤凰传奇影业旗下签约演员,私交甚笃。侯煜现场表示,他们曾在《决战前》中以兄弟档亮相,饰演军统杀手,默契合作擦出“友爱火花”,所以趁着师兄制片,又是自家出品,当然更要力挺,顺便“再续前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