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自信龅牙妹惹黄晓明狂放电

2013年05月25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戴胡一凡的头饰
黄晓明戴胡一凡的头饰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2:00《中国梦之声》第二期成都站试音会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这一期的《中国梦之声》欢乐多多。来自重庆的龅牙妹胡一凡既像ladygaga,又像Hold住姐,一上场就吓到了韩红,却让黄晓明放电不止。她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川版ladygaga惹晓明放电

  晓明是这样称赞她的:“你真的是一个极品,一上台让我惊讶,一开口让我惊艳了,你是极少数这么具有娱乐精神的女生。”说完还一个劲对她放电。这位声乐系研究生戴着顶彩色假发,穿着波点裙,头发染着艳丽的色彩,真有点时尚搞怪咖ladygaga的风范,一登场却让韩红大呼:“你可把朕吓死了。”韩红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胡一凡看上去喜感十足。但当她开口演唱了一段LADY GAGA的成名曲《扑克脸》之后,出色的唱功令四位导师对她刮目相看。但韩红却以舞台需要更加专业的歌手为由拒绝了胡一凡,这也让黄晓明感到遗憾,“人家真是很有勇气很有魄力,我就是太放不开了。”韩红立刻拆台:“你今天已经放得够多了,一直在哗哗地跟人放电,干啥呀你。”

  神似Hold住姐 伟忠哥力挺

  在台上十分放得开的胡一凡也得到了王伟忠的认可,“你和当初的hold住姐很像,像你这种状态,培养出来真的不得了。”由王伟忠打造的hold住姐现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宝岛最贵综艺新人。王伟忠认为,自从小S之后,台湾综艺节目一直缺乏亮眼女谐星,而“Hold住姐”是很特别的新表演方式。他曾表示过对她的下一步打造计划,不会让她变成综艺咖而是要把她经营成喜剧女丑:“千旦好找、一丑难求,综艺咖不缺她一个,但喜剧界需要这样的人才。”记得HOLD住姐曾,以一身花朵装现身内地某综艺节目,头戴花箍,身着鲜花连衣裙,“梦之声学员”胡一凡的打扮与她的有异曲同工之妙,都充满了喜感。难怪伟忠哥会力挺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