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俞灏明首次流露转身幕后想法 称自己一直装坚强

2013年05月25日08:06
俞灏明
俞灏明

  天天新报报讯 翻拍自16年前的香港亚视经典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爱在春天》将于5月28日起首播,昨日在京举行的首播式上,俞灏明三年前曾遭遇的意外视频也首次公布。已经走出伤痛的俞灏明表示,虽然对爆炸戏还有阴影,但自己没到“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地步,至少接触明火做饭不会害怕。不过,俞灏明还自曝片场的开朗活泼模样都是装出来的,“我一直在伪装坚强。”更首次流露转身幕后的想法,希望能以制作人身份拍摄“爱在四季”系列剧。

  湖南卫视特别制作的以“有爱就是春天”为主题的纪录片,以众多鲜为人知的镜头,记录下了三年前的那场意外,以及三年当中俞灏明周遭的亲人、朋友、同事陪伴他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纪录片中,担任《爱在春天》制作人的姚嘉也坦言:“我们始终坚持六个字,那就是不抛弃,不放弃。对于灏明和Selina,我们全力治疗。对于这部剧,我们坚持要复拍,而且一定要等到灏明康复后,亲自来演。这是我们从不曾放弃的责任。”看完后非常感动的俞灏明表示,这部剧其实和他一样经历了太多磨难,原本自己觉得三四个月就能恢复,不曾想用了两年时间,“这期间制片人一直苦心、耐心地等我康复,我选择继续回来拍戏,是一个承诺的问题。”重拍的《爱在春天》不仅换了新的班底,更针对俞灏明的伤势重新修改了剧本。比如,特别加了一场“沈家豪”小时候被烫伤的戏份,以解释俞灏明身上的伤痕。至于那场曾经导致意外的爆破戏,则都用电脑特技解决了。

  俞灏明透露,刚回剧组时看到大家对自己小心翼翼的态度,怕大家担心,自己只能强颜欢笑,伪装坚强,“我发自肺腑的说一句,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不公平’。为什么老天爷可以漠视一个年轻人对音乐和表演的热情?用这种残酷方式把他之前全部的努力一笔勾销?但已经发生了,只能面对,因为一切会过去的。”俞灏明还透露,如果这部戏播出成绩不俗,他希望以制作人的身份推出“爱在四季”系列剧。首次流露转身幕后的想法,难道是以烧伤有关?俞灏明回应:“没有很直接的关系吧,我一直以来都是追求更大发展的艺人。”

  袁姗姗接替Selina出演姚小蝶,从古装剧转站而来的她要挑战多达150 余场的歌舞戏,这让不善歌舞的她头疼了好久,勤学苦练终于变身“一代歌后”。袁姗姗说,更难的是挑战当年邓萃雯塑造的经典版姚小蝶,“所以我希望我演绎的小蝶有自己的味道,这个角色是善良和美好的,希望观众喜欢。”(来源:天天新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