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嫣然天使基金2013香港慈善晚宴即将闪耀香江

2013年05月24日23:22
来源:搜狐娱乐
嫣然天使基金会2013慈善晚宴将在香港举行


  搜狐娱乐讯 2013年5月27日,嫣然天使基金会2013慈善晚宴将在香港举行,旨在庆祝嫣然天使基金会•香港成立和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成立一周年。

  本次香港晚宴为嫣然天使基金会与UBS瑞银集团共同举办,期望立足于中国大陆,以香港为窗口,用专业的管理和严谨的态度建立起多元创新的慈善事业平台,与所有关注嫣然的朋友一起分享慈善理念,共享社会资源,向世界传播嫣然的慈善精神。

  嫣然天使基金会将首次在香港开通海外募捐平台,希望为拥有慈善之心、关注中国出生缺陷患儿生存现状、期望帮助中国儿童的海外爱心人士和机构开拓一条公信透明、专业高效的国际募捐通道,开展创新、多维的国际合作,让海外捐赠者能够方便快捷地帮助嫣然天使基金会、加入中国慈善事业,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拥有微笑的权利。

  晚宴现场将邀请300余位包括医疗专家、企业家、明星和艺术家等陪伴嫣然天使基金走过7年慈善历程的嫣然朋友一起奉献爱、传播爱、感受爱,分享本次晚宴所倡导的主题——Let’s love!

  同时,嫣然天使基金会将把嫣然公共教育展带到香港晚宴现场,向到场嘉宾和媒体再现中国边远贫困地区唇腭裂患儿和其家庭的生存现状以及嫣然天使基金会为帮助更多出生缺陷儿童改善医疗、教育和生活条件而做出的努力。

  2012年5月27日,我们开创了中国第一间私立非营利性儿童综合医院——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是医疗领域里真正意义上的公益企业;我们设立的嫣然天使颅颜中心,对唇腭裂患者提供从0—16岁的包括前期治疗、外科修复、术前及术后的正畸治疗、语音治疗、心理咨询、音乐疗法,从而成为中国第一个拥有完整唇腭裂序列治疗的颅颜中心;嫣然天使基金会将促进国际化医疗学术新技术的交流,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的研究,联合海内外唇腭裂医疗新技术,通力打造中国最具权威的唇腭裂序列治疗中心,并积极推动中国医疗制度改革,提高中国儿童医疗的服务水平。

  嫣然天使基金会邀请您关注嫣然天使基金会携手瑞银集团2013香港慈善晚宴。Let’s love! 和嫣然一起为弥合中国贫富之间医疗差距,为维护中国先天缺陷儿童的权益而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