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关东前传》紧凑给力 怒击豆腐渣工程

2013年05月24日18:05
来源:搜狐娱乐
闫学晶《闯关东前传》务农有道
闫学晶《闯关东前传》务农有道

导演王滨戏外有也有闯哥范儿
导演王滨戏外有也有闯哥范儿

  搜狐娱乐讯 央视和搜狐视频的热剧《闯关东前传》(观剧)故事容量大,情节紧凑,于小伟和赵毅、闫学晶、徐囡楠、赵君等的表演获观众认可,高满堂笔下怒击豆腐渣工程的戏份让观众称赞。

  小生齐刷刷变“闯哥” 于小伟赵毅让老外叫绝

  本剧主演于小伟和赵毅这哥俩在《闯关东前传》之前各自以小生形象示人,到了高满堂编剧、王滨导演的戏里,一个扮演管粮一个饰演管水,在闯关东路上当了回劳工,在修建大清防御工事的过程中,遭遇豆腐渣工程。

  管粮先发现,工地上大家把酥的石头放在里面,外面一层罩着的稍微硬实些,很多劳工敢怒不敢言。直到大官来了并告诉手下善待劳工,他借机吐露实情。于小伟介绍这个角色的这场戏说,最终大人查明蹊跷,连外国人汉纳根也钦佩其敬业,主动握手表达敬意。赵毅进一步爆料,“谁知管粮转身而去,过几天他呈上的土泥,更让人刮目相看。”

  “有心气、有血性”是剧中众人对这哥俩的评价。俩人怒击豆腐渣工程,也应了高满堂的台词:关东不收无名之辈,关东不埋无义之骨,不要辜负了这片大好河山。

  山杏进化为红高粱式“闯姐” 徐翠翠扮男装撞见爱情

  作为管家的三妹,管缨像是黑土地上的红高粱,曾以《刘老根》山杏一角被赞的演员闫学晶说自己就是按照这个劲来演的。她先是想带着哥哥的心上人逃亡,后未果,又遭遇路上母亲病亡,一人过五关斩六将,立住了脚。

  与此不同,徐翠翠扮演的雪竹,是官家之女,家遇变故男装裹身投奔义父,懂事的他一见面问的是“会连累你吗”,义父说不会她才留下来,且在之后的岁月里与管粮发生情感。

  剧中看点角色还有董晓光饰球子、高冬平饰林酒师、伊莉莎饰卡佳等,李静、杜旭东、刘昌伟等实力演员本周已随着《闯关东前传》映入观众眼帘,在荧屏上完成又一次文化寻根之旅,又一次弹拨民族心弦。cctv-1晚八点档,编剧高满堂在彰显传奇的同时,也让爱情作为这部戏的主线,在与各种元素碰撞与烘托之下显得更加的纯粹,映衬了这部电视剧作品的深度与厚重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