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门第》四卫视上星在即 于明加戏里戏外女强人

2013年05月24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于明加录制非常静距离
于明加录制非常静距离

于明加出席安徽卫视发布会
于明加出席安徽卫视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5月22日,安徽、河南等电视台为电视剧《门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丁黑携剧中主创佟大为、于明加、丁嘉丽、杜源、周晓欧等人出席。

  于明加透露,现在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得到宣传消息后,立即请假从现场直飞到北京。在安徽电视台的发布会现场,更是倾情献唱,与周晓欧合唱《门第》主题曲,惊艳全场。当天除了发布会的录制,于明加还接受了《非常静距离》的专访。

  于明加、周晓欧深情对唱

  由丁黑执导的都市剧《门第》在今年3、4月份陆续掀起了全国多地的收视高潮,先后在北京、青岛、济南等地热播,并且都创下了收视高峰,甚至超过热播剧《甄嬛传》,5月29日起,《门第》将先后登陆安徽、河南、深圳、四川四大卫视,向全国的观众见面。对此,该剧的发言人表示,对“上星”的收视很有信心。

  发布会上,剧中主演于明加、周晓欧合唱了该剧的主题曲。刚刚在《我是歌手》去的好成绩的周晓欧发挥的游刃有余,而一直从事演员工作的于明加则在唱歌方面表现出极高的天赋。

  于明加险些与《门第》擦身

  同名小说《门第》在出版后就非常热销,再决定拍摄成为电视剧时,于明加就获得了剧本,但由于当时要排练演出北京人艺大戏《蔡文姬》,于明加险些与《门第》失之交臂。制作人唐弘静力荐于明加,而于明加由于时间问题,几乎要放弃了。最后剧组决定等她,这才形成了现今观众所看到的班底,发布会上,于明加也表示,对于当时导演、大为等演员和制作人给予的理解和等待,让她十分感动,也很感恩。

  于明加“罗小贝太像我了”

  其实,除了因为于明加是一名演技在行业内非常受认可的演员以外,导演看上于明加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

  于明加说:“当时一个朋友给我剧本,说你一定要接这部戏,因为于明加就是罗小贝。”

  于明加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跟小贝一样,也算是个“大女人”,有自己的主意和态度,不依靠别人,从小被娇惯,虽然走向了不同的婚姻,但她能够理解小贝的内心。

  罗小贝由于从小娇生惯养,不会做家务,有一场戏是她想为老公何春生做一顿饭,却没想到,把厨房点着了,险些引起火灾。拍摄的时候,于明加“本色出演”,导演丁黑说,“你是真不会做饭,才能演的这么真,要是个会做饭的,还演不出来呢!”于明加更是自嘲说,别人努力学做饭,最后能得80分,但我努力也及不了格,从小就不是手巧的孩子。

  《门第》教人成长

  《门第》围绕着何春生和罗小贝的家庭展开,两家父辈本是战友,但由于一句“结亲”的遗言,便成为了一种承诺,佟大为饰演的何春生更是从小就认定了于明加是他这一生的爱人。于明加饰演的罗小贝成长在条件优越的军人家庭,从小娇惯,自知与佟大为有观念上的差距,不愿意接受父母的安排。当经过了感情的失败,她明白了何春生对她的爱,并与之结婚。婚后,两个相爱的人本该过上幸福的生活,但由于身份和家庭条件上的悬殊,两个人的婚姻关系发生转变,女人成为养家糊口的主力,男人则在家做饭看孩子,最终引爆成为两个家庭的战争。

  佟大为和于明加通过《门第》的拍摄,都表示更明白了在婚姻中自己和对方的想法,更懂得理解和包容,也希望观众能够在《门第》中有所启发。

  据了解,于明加目前正在拍摄另一部电视剧,电视剧宣传、学习歌曲都是忙里偷闲,挤出时间来做,当天工作结束后,立即飞回横店拍戏,看来她不仅在《门第》中是个女强人,现实生活里也是个工作狂人。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