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告女王李呈媛搭档赵文卓 谱写战世恋歌

2013年05月24日11:5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广告女王李呈媛搭档赵文卓 谱写战世恋歌]
李呈媛剧中造型
李呈媛剧中造型


  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颁布抗日雷剧“禁播令”之后,由湖北省红安县人民政府和湖北长江华晟影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的战争题材电视剧《铁血红安》逆袭而来,该剧由被誉为“广告女王”的人气新星李呈媛搭档荧幕硬汉赵文卓领衔主演。日前,该剧在拍摄地红安举行了开机发布会。

  作为中国著名的“将军县”,红安走出的将领达数百人之多,其中不乏李先念、董必武等家喻户晓的历史人物。电视剧《铁血红安》取材红安,目的是为了发掘红安历史文化资源,打造将军文化品牌,提升红安文化、旅游及多种产业链的全面快速发展。该剧用长达一年的时间打磨剧本,并不惜重金在红安打造影视基地,只为“抗战剧”正名,创作出真实、好看的抗战正剧。为此,剧组还请来功夫巨星赵文卓担纲男一,并经过海选推举被誉为广告女王的人气新星李呈媛与其搭档,二人将上演一出纷繁战事中轰烈而可歌可泣的恋情。

  李呈媛曾以“广告红人”的身份被人熟识,其拍摄代言的广告作品有:养生堂维生素E,雀巢咖啡,康师傅茉莉清茶等数十部,李呈媛清新甜美的外形被粉丝们亲切的唤作“微笑女王”。而近年来登陆影视舞台,李呈媛也表现不俗,她拍摄的电影《箭士柳白猿》、《求爱假期》,电视剧《轩辕剑》、《下班抓紧谈恋爱》、《就让咖啡有点甜》等陆续将在荧幕播出,被业界视为最有潜力的影视新星之一,并有众多影视公司向李呈媛抛出橄榄枝。多以现代戏形象示人的李呈媛,此次在《铁血红安》中出演共产党员曹丽君,性格倔强,正气凛然,经历生死之后与赵文卓饰演的刘铜锣走到最后,第一次拍摄抗战题材的作品,李呈媛兴奋之余也倍感压力,但她表示自己是湖北人,拍摄自己家乡的故事得到了家乡人的热情鼓励,希望剧组同仁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下努力带给观众一部精彩作品。

  另外,由张涵予和李呈媛搭档出演的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将于年内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