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宅门1912》引热议 舒耀瑄精湛演技获好评

2013年05月24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宅门1912》引热议 舒耀瑄精湛演技获好评]
舒耀瑄《大宅门1912》演技受好评
舒耀瑄《大宅门1912》演技受好评

  搜狐娱乐讯 近日,经典宅门传奇剧《大宅门》的番外篇《大宅门1912》在北京、安徽等多地卫视热播。宅斗、商战与爱情融合展开的精彩故事情节,及该剧陈宝国、斯琴高娃、张歆艺、王志飞、舒耀瑄、郭德纲等主要演员的表现均引发了观众热议,其中老戏骨舒耀瑄凭精湛演技成功塑造的茶馆东家金明清一角获得观众好评。

  “宅门新人”引热议 舒耀瑄演绎新故事核心人物

  《大宅门1912》讲述了1912年到1920年间七爷白景琦走出宅门到山东济南经商奋斗的故事,除了原班人马演绎,张歆艺、王志飞、舒耀瑄、郭德纲等“宅门新人”的表现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大宅门1912》以“争夺九朝贡胶秘本”为线索增设了悬疑、商战的新故事线,舒耀瑄扮演的金明清作为秘本掌握者,因牵涉到剧中多方人物、关系的命运,成为这条新故事线的核心人物。虽是初入“宅门”,但舒耀瑄在演艺圈里已是许多观众所熟知的资深演员,曾出演过《烈火金刚》、《金粉世家》、《婆家娘家》、《建党伟业》、《雾都》等近300部影视作品。在受到热议的“宅门新人” 中,“卖萌的张歆艺”、“暗黑的王志飞”、“耍横的郭德纲”与面对多方势力追杀“淡定的舒耀瑄”成为网友们最多的评价。

  舒耀瑄精湛演技获好评 颠覆观众“大反派”印象

  不同于以往塑造的《烈火金刚》中的毛利太君、《小小飞虎队》中的佐藤、《硝烟背后的战争》中的西村哲夫、到《敌后武工队》中的松田等多个经典反派角色,被观众称为“反派专业户”的舒耀瑄,此次在《大宅门1912》中却扮演了一个正面的人物角色。

  在剧中舒耀瑄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在他看来:“《大宅门》是观众心目中一部经典的电视剧,也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部作品。很高兴能参与到《大宅门1912》这部作品中来,我也希望尽我所能演好这个角色、演好每一场戏,让更多观众喜欢这个作品”。也因此,从每一个眼神、动作到台词舒耀瑄都细细琢磨。凭着精湛的演技,舒耀瑄成功的塑造了一个正直、精明谨慎、行踪神秘、重情重义的制胶秘本传人形象,他的精彩表演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更颠覆了观众对他以往“大反派”的印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