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勤勤涂凌加盟《红白喜事》 演绎当下新婚恋观

2013年05月24日11:41
来源:搜狐娱乐
李勤勤和张洪杰
李勤勤和张洪杰

涂凌
涂凌

涂凌
涂凌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在影视剧有过合作的李勤勤和涂凌共同加盟了由沈阳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东阳天艺其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牌编剧高满堂耗时三年,精心打造的第一部城镇生活大戏《红白喜事》。在剧中,李勤勤和涂凌饰演一对感情波折、时尚的母女,全剧女性部分的笑点、哭点大部分都在这对感情遭遇相似的母女身上展现给了观众。在剧中两位女性主演不仅造型时尚靓丽,感情生活更加“时尚”。

  时尚母女 为爱追寻

  涂凌在《红白喜事》中饰演“开哥”的原配妻子“顾芗”,她是一个直爽、刀子嘴、豆腐心的可爱泼辣女。李勤勤饰演“顾芗”的母亲“陈快腿”,她是一个能说会道、好显摆,因喜欢文艺而自认为高人一等,颇具文艺范的时尚辣妈。

  剧中“顾芗”因为冲动一气之下与“开哥”离婚。离婚后,她又为自己的不冷静而后悔,于是绞尽脑汁,采取了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复婚措施。而“陈快腿”在与“老京东”(张洪杰饰)长期进行地下恋情的过程中,她运用一系列“反跟踪、反侦察”的非常规手段,成功避开了女儿“顾芗”和乡亲们的注意力。这对时尚母女用不同的方式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上演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演绎当下两代新婚恋观

  涂凌饰演的“顾芗”在知道与“开哥”再无可能,心灰意冷之际猛然醒悟,终于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人和什么样的婚姻。最后她主动成全了“开哥”和“谷小燕”后,接受了一直深爱着他的“赵大雨”的求婚。而李勤勤饰演的“陈快腿”与张洪杰饰演的“老京东”这对地下恋人,最终在冲破了重重阻力之后也终成眷属。

  涂凌所饰的“顾芗”和李勤勤所饰的“陈快腿”,她们代表了青老两代。在剧中,她们为爱努力追寻,演绎了一个当下两代的新婚恋观:不论是年老还是年少,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没有必要因为世俗的眼光或是一些外在的因素而错过真正的缘分,希望天下有情人都可以终成眷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