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新娘2》李宗翰遇最雷台词 成最难搞演员

2013年05月24日11: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宗翰被称最难搞 《百万新娘2》遭遇儿女齐恐慌]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李宗翰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李宗翰

李宗翰的商务风采
李宗翰的商务风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小生李宗翰做客某卫视周末档栏目《新闻当事人》,畅聊新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的幕后故事。四月份该剧在芒果台黄金档热播期间曾创下4.41的极高收视率,一时间成为湖南卫视又一部吸人眼球的力作。作为全剧男主角的李宗翰凭借对主人公“王绍华”的精准演绎,将一个儒雅俊朗、风度翩翩的富家少爷塑造成了全民追捧的“男版万人迷”,深得人心。

  作为一部反映豪门家族恩怨的电视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被誉为“现实版豪门启示录”,全剧以服装公司董事长“王光耀”祖孙三代由利益争夺所引发的豪门恩怨为主线,前后跨度20年,汇集了争夺财产的骨肉相残、父子兄弟反目、婆婆恶斗儿媳等元素,让众多女性观众看得欲罢不能。

  由李宗翰饰演的男主角“王绍华”高大帅气、风度翩翩,从小被赋予家庭重任,在父母的严格管教下形成了性格冷酷、沉默寡言的特质。这个角色和李宗翰以往饰演过的角色有很大不同,而出演该剧对李宗翰而言也是经历了很多周折甚至出现“罢演”事件。在三个月的拍摄周期里究竟发生了哪些不为人知的幕后花絮,李宗翰将在《新闻当事人》里为观众一一揭秘。

  李宗翰遭遇史上最雷台词 婆媳之道自有妙招

  看过《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的观众都知道剧中有这样一句台词“妈妈只有一个,老婆可以再娶”,这句话出自男主角“王绍华”之口。而就在表演之时李宗翰纠结再三很难说出口,“拍摄的时候我是很抗拒这句台词的,我告诉导演我不想说,这句话会伤害太多的未婚女性。而且我本身还没有结婚,这可能会影响我的婚姻吧。这就像是一个圈套,我妈和我媳妇掉进水里,我应该先救谁一样,我想说那还是平时多练练游泳,一边抱一个同时救上来吧。”

  剧中婆婆恶斗儿媳的戏码贯穿始终,“王绍华”也如同双面胶一般在母亲和前妻之间受着夹板气。生活中的李宗翰却要明智很多,对于困扰了男人上千年的婆媳相处难题李宗翰自有破解之道,当被主持人问及婚后是该听妈妈的还是听媳妇的时,李宗翰不假思索回答:“我谁都不听,我只听自己的。大家一定不要住一起,如果有能力的话可以在一个小区里买两套房子。”

  临演前三天“罢演” 咖啡厅上演“爆”脾气

  在签订了该剧的合同之后,李宗翰在临演前三天得知一个“噩耗”,剧中演他儿子的竟然是已经三十岁的张迪。两人曾经在新版电视剧《水浒传》里有过合作,当时张迪饰演的“小李广花荣”和李宗翰饰演的“智多星吴用”同在宋江坟头自尽。然而,昔日的兄弟如今竟要变成父子,这对于李宗翰而言万万是难以接受的。

  “当时我正在一家咖啡厅里,导演给我经纪人打电话,我真的‘爆’了,我告诉经纪人这戏我不拍了,退钱给剧组,因为我一直以为剧中的孩子也就十一二岁,如果二十多岁的话以后肯定会有无数的人来找我演这么大孩子的爹,那我今后的演艺道路怎么办。我还是小生,还没到演老生那么夸张。”李宗翰说道。

  被称“最难搞演员” 李宗翰揭秘其中缘由

  正是因为内心的抗拒让李宗翰在剧组采取了极端的方式,他板起面孔与人保持距离,尤其是和剧中的三个儿女,甚至拒绝和他们在戏外有任何的接触。这一做法也让他收获了一个外号——“最难搞的演员”,当然据听说这个外号就是“三个儿女”给起的。

  虽然某些桥段的设计是为了帮助年轻演员尽快入戏,但李宗翰不喜言语、时常黑面让剧组新人对他又敬又怕,不敢与其打交道。然而在三个月的拍摄周期里,慢慢相处下来大家原来发现李宗翰和王绍华一样,外表冷酷内心火热,后来李宗翰主动加他们的微信,在对戏时给他们鼓励和帮助也让年轻一代的演员受益匪浅,关系也逐渐熟络起来。

  据悉,《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日前正在青海、大连、珠海等地轮番热播,李宗翰的冷面柔情大家还是慢慢体味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