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佳音称口味重是迎合当下 六六想表达社会前进

2013年05月24日11:2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原标题 [雷佳音称口味重是迎合当下 六六想表达社会前进]
雷佳音主演《宝贝》
雷佳音主演《宝贝》


  辽沈晚报讯 近日,在多家卫视热播的六六电视剧《宝贝》中,饰演轻熟男陈QQ(陈建亚)的是辽宁鞍山男演员雷佳音。剧中的陈QQ,是一个经常发生“一夜情”的花花公子,成为话题人物。

  连六六都发微博称赞雷佳音演技,以后的戏还得找雷佳音来演,可见编剧六六对雷佳音的赞赏和喜爱。接受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电话专访的雷佳音直言生活中的自己与陈QQ完全不同:“其实谈恋爱谈了不少,但是从来没有发生过一夜情,我通常是比较容易动情,喜欢谁,就直接处对象了!”

  谈剧情

  “口味重是迎合当下”

  在六六新剧《宝贝》开播之前,关于该剧的宣传中,一直有重口味剧情、大尺度台词等等宣传语不断爆出。对此,雷佳音说,“重口味?其实我很能接受,现在的80后,包括我,都在看美剧,很少看国内的电视剧。”“这种剧情和台词其实就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家越来越可能没有那么严肃了,六六写剧本,也是想表达社会在前进。”雷佳音说。剧中的陈QQ是一个多情的花花公子,雷佳音谈到这个角色时说,“现实中,肯定会有陈QQ这样的人。刚开始接拍这个角色,我觉得这是一个特别出彩的角色。好像是一个温柔的陷阱,因为陈QQ后来肯定要有一个大的转变。”

  演一个这样的角色,雷佳音也要拿捏好自己的尺度,“这样的角色没准最后就成为一个败笔,因为演不好,就会不招人喜欢。这个角色不好演,话题性强,如果把角色往真里演,就会招人烦,把这个人物演得可信的同时还不让人恨,挺难把握的。”

  好莱坞

  “有望出演《变形金刚4》”

  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因为角色需要,要招募4名中国演员,而近日有传闻说,何润东以及雷佳音等明星,纷纷报名。对于此事是真是假,雷佳音表示,确有此事。“这个事真的有,我倒是挺不在乎竞争的。如果在100个备选演员当中挑,我觉得凭实力,我完全不担心。首先《变形金刚4》里的这个角色,戏份也不会太重。”雷佳音解释说:“目前就通知自己说,这是一个类似IT技术宅男的角色,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准备也没开始,因为还在等消息。”

  东北人

  “有四季的地方才是家”

  辽宁鞍山人雷佳音,在电视剧里已经把口音完全变成了“北京腔儿”,让辽沈观众颇为失望的是,雷佳音的东北味儿完全消失了。雷佳音说,“这个戏写的不是东北人啊。但如果是朋友的话,我一下就能进入那种氛围了。可以天天全是东北话,我最常说的是——你干哈呢啊。当然在戏里,使用北京腔儿有那种花花公子的得瑟劲儿,对于剧情来说很适合。”

  在沈阳就读艺校,之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的雷佳音在上海待了10年了,但是朋友评价他其实还是一个特别北方的人,行为方式全是北方那一套。

  对于是不是渴望饰演一个东北人物,雷佳音说,“想,只要是人物好,剧本好,带有家乡色彩的人物和角色,自己都渴望尝试的。自己生活中还特别喜欢赵本山老师的东西,从‘刘老根’到‘马大帅’,甚至没事就会模仿‘药匣子’、‘赵四’。”

  雷佳音在上海生活工作了有十年时间,对于老家鞍山,雷佳音说,“至今四年没有回老家了。我把父母接到上海,但亲戚们都在鞍山,房子都在。我现在特别不喜欢在一线城市拍戏。这一次我到大连拍戏,就特别有家的感觉。吃的东西是自己的口味,阳光就是自己小时候的阳光,该冷冷该热热,有四季的地方,家乡还特别有人情味。”(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宋波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