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界尽头》曝预告 怪咖演绎外星版《肖恩》

2013年05月24日11:19
《世界尽头》美版海报
《世界尽头》美版海报


  (来源:时光网) 众多cult影迷魂牵梦萦翘首以待多年后,“怪咖铁三角”埃德加-赖特、西蒙-佩吉及尼克-弗罗斯特重聚的“血与冰激淋三部曲”最后一部《世界尽头》终于来了!继日前曝光双版新海报后,本片今日如约发布新款美版预告,比之前的英版预告多出1分钟新镜头,展露了更多科幻味和喜感动作场面。西蒙和尼克这对好基友有了埃迪-马森、帕迪-康斯戴恩、马丁-弗瑞曼以及“邦女郎”罗莎曼德-派克的加盟壮大,让这场闹剧更是酣畅淋漓,打怪过程蓝血四溅交杂着火爆飞天的场面,欢乐十足。

  新预告不似英版预告一般主打怀旧,而是迅速进入剧情。对“血与冰激淋三部曲”前两部《僵尸肖恩》和《热血警探》的呼应意味愈发明显,不光是前两部的片名嵌入画面中震撼出现,恶战场面更是像极了外星版的《僵尸肖恩》,只是当年那间方舟般的“曼彻斯特”酒吧如今变成了图腾般的“世界尽头”。强悍双胞胎姐妹亮相以及预告片末露出真容的外星人,更是让科幻味直线上升。

  《世界尽头》由好搭档埃德加-赖特和西蒙-佩吉操刀剧本,故事围绕五个童年时代的朋友展开,几位老友决定一起回到故乡,来一次疯狂泡吧马拉松,并且寻找到那间只在传说中出现的酒吧:“世界尽头”。在他们归乡寻找的一路上,他们所见的景象像是闯入了一个外星球,一时间路人变身外星人,而原本是回望检视人生的自省路线也陡然间变身拯救全人类的救世主模式。

  据导演埃德加-赖特透露,本片受到了1983年《山水又相逢》和1955年《总是艳阳天》的影响,“这两部电影带给我们无穷的灵感和情怀”。而回首从《僵尸肖恩》、《热血警探》再到这部《世界尽头》,他说“我们已经用这个三部曲完美地致了一次我们早已逝去的青春”。

  《世界尽头》将由环球影业全球发行,焦点影业北美发行,定于7月19日英国率先亮相上映,8月23日起北美全面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