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关东前传》央视热播 赵晋出演草根英雄

2013年05月24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赵晋剧照
赵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传奇大戏《闯关东前传》(点击观剧)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该剧由萨日娜、于小伟、阎学晶领衔主演,是著名编剧高满堂的《闯关东》系列的收官之作。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演员赵晋饰演了曹承义一角,与于小伟饰演的管粮从对手变成生死兄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草根英雄。》》》》》点击观剧

  管粮(于小伟饰演)与弟弟管水替父亲报仇未能成功而受到官府通缉,为躲避通缉,兄弟二人走上了闯关东的道路。一路上,兄弟二人吃尽苦头。后来,两兄弟在兵荒马乱的年代走散,管粮一人开始了淘金的道路。在这个过程中,管粮遇到了曹承义(赵晋饰演)。两人一见面便看不惯对方的行事作风,处处针锋相对。然而几经波折之后,两人发现对方都是豪爽的性情中人,于是逐渐消除了对彼此的成见。恰逢1900年八国联军入侵,管粮带着兄弟们奋起反抗。曹承义成了管粮不可或缺的生死兄弟,他与管粮一起,带领矿工们抵抗外来者的侵略。

  此次出演曹承义一角,赵晋对这个人物有着独特的理解。赵晋说:“曹承义这个人拥有中国人典型的热血与传统的侠义精神。‘曹承义’这个名字就表现出来人物的特点,‘承义’就是承继侠义的意思。除此之外,他身上又有那种粗犷、豪迈的一面。所以开始的时候,他跟管粮有点不大对付。觉得管粮有点傲,也有点不爽快。但是后来,他认定了管粮这个兄弟,就会对这个兄弟掏心掏肺。这一点是曹承义这个人物身上最宝贵的,也是最感人的品质。”

  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之中。赵晋表示:“《闯关东》系列的作品不仅表现了中华民族在特定的历史时期内的发展状况和中国人身上所具备的优秀品质,更重要的是表现出了民族气节和情怀。这部《闯关东》前传延续了《闯关东》一贯的创作风格,是一部难得的佳作,希望观众朋友们会喜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