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孙俪玩转职场 过招女魔头邬君梅

2013年05月24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
《辣妈正传》孙俪玩转职场 过招女魔头邬君梅(点击进入组图)
《辣妈正传》孙俪玩转职场 过招女魔头邬君梅(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剧《辣妈正传》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本剧由沈严导演,秦雯编剧,是孙俪《甄嬛传》后蛰伏两年的复出“首秀”,在剧中,孙俪不仅与张译、明道上演精彩情感戏码,更玩转职场,上演了一出“职场女王养成记”,与“女魔头”上司邬君梅陷入“辣妈混战”之中。

  孙俪上演“职场女王养成记”

  “职场和后宫是一个道理,都是勾心斗角,都要八面玲珑,都有生存法则”,在《辣妈正传》,孙俪所饰演的“夏冰”工作于高端的时尚杂志社,黑丝、高跟、超短裙是日常标配,烈焰红唇,黑超遮面也是偶尔装备。然而,杂志社时尚前卫的光鲜外表掩盖不住残酷的职场考验,夏冰的办公室生活的“精彩”程度丝毫不逊色于甄嬛的后宫。在剧中,孙俪不仅要忍受邬君梅这位“魔王”上司的间歇性折磨,更要混迹于办公室政治中,处处周全也难防暗箭,还不时受到“茶水间八卦”的中伤。

  “在轻喜剧的氛围里,蕴含了很多实用哲学,我相信这些对观众是有价值的”孙俪透露剧中揭示了不少职场生存规则,同时也展现了一些80后妈妈的事业困境。在这一路历练中,夏冰越发“麻辣”,不断成长,不仅能在家庭中独当一面,在职场上也实现了从“菜鸟”到“达人”的大逆袭。凭借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夏冰从前台直升为主编助理,风光得意,成为当之无愧的“职场女王”。

  “霹雳”上司邬君梅陷“生子困境”

  “我是变态辣的时尚女魔头!”邬君梅在剧中饰演“霹雳”上司李木子,工作上雷厉风行,对待下属也不留丝毫情面。求子多年未遂的她性情古怪,公司人手一份李木子的生理时间表,依照“生理曲线”来揣度她当日心情。而夏冰的“孕妈妈”身份更踩中了李木子的“雷点”,两人因此陷入了一场“辣妈混战”,在剧中,邬君梅咄咄逼人,而孙俪则见招拆招不屈不挠。

  “后来她求子成功,整个人都变得温和了许多,李木子和夏冰一起经历怀孕、生产、坐月子的过程,可以说是惺惺相惜。”邬君梅表示这个角色性格变化很大,不同于夏冰的越来越“辣”,李木子则趋向温和,有了孩子之后她在职场上也锋芒渐弱。而夏冰和李木子也在历经了种种生活考验之后结成了“辣妈同盟”。“李木子的经历能引发很多现代的金领女性的思考,到底哪一种活法是对的?是要孩子还是要工作?孩子是不是女人的全部?或者说你怎么处理老公和孩子的关系,都是值得大家思考的”邬君梅坦言在诠释角色的过程中融入很多个人思考,更表示这部剧不仅有时尚的外表更颇有深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