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大一个家》笑果表演课 陈佩斯示范损人三招

2013年05月24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好大一个家》笑果表演课 陈佩斯示范损人三招(点击进入组图)
《好大一个家》笑果表演课 陈佩斯示范损人三招(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新都市喜剧《好大一个家》是新原野娱乐传媒继国际巨制《云图》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由金牌制片人郑凯南担任制片人,并特别邀请喜剧大师陈佩斯倾力执导。该剧作为陈佩斯阔别十多年回归荧屏的首部喜剧作品,陈佩斯除了亲自执导外,还和刘蓓、杨立新、白玉、李文玲等人组成“全笑星阵容”。日前该剧仍在北京热拍。在《好大一个家》片场,陈佩斯为了“笑果”,不仅对演员要求“苛刻”,而且“鬼点子”层出不穷,变着法搞笑。近日,陈佩斯先是教刘蓓“大呼小叫”按摩,接着教“悍妇”眼疾手快打老公,后来还不忘教“妻管严”一躲二闪三赔笑,这些动作一经陈佩斯设计,果然“笑果”倍出,令人忍俊不止。对此,陈佩斯表示,“喜剧,就不能按常规套路出牌,似曾相识的东西要让观众感觉到不一样的体验。”

  教按摩

  陈氏按摩“大呼小叫” 刘蓓吓坏杨立新爱女

  据了解,刘蓓为了请杨立新给女儿曹苑补课,不得不和杨立新换工,杨立新可以给她女儿补课,但她必须给杨立新照顾卧病在床多年的妻子。而杨立新之所以放心把妻子交给刘蓓,是因为刘蓓的父亲是一位精通按摩的老中医。按说“名门之后”不能说精通按摩,也得是有模有样。可是这些按摩动作经过陈佩斯的设计,早已“变形走样”。刘蓓站在床下,给病人按摩背部时,连连用胳膊肘子使劲顶,顶得病人“哼哼唧唧”往里歪。这时杨立新女儿程怡走进来,眼见别人“折磨”自己老娘,正想拦住,不料刘蓓嘴里念念有词,说的都是医学名词,程怡吓得赶紧跑开了。刘蓓一边“大呼小叫”,一边大展奇特的按摩法,也让现场工作人员笑作一团。此时坐在监视器后面的陈佩斯,边笑边说:“我这还有好几招没教给她呢。”

  教打人

  陈氏打人“眼疾手快” 悍妇威震八方街

  在《好大一个家》中,还有一对堪称奇葩的夫妻,妻子是八方街有名的“悍妇”,丈夫则是“妻管严”,妻子让他向东,他不敢向西。因为丈夫碎嘴皮子,爱说个东家长西家短,妻子有时候“严加管教”,就会动手。近日,在拍摄一场打人戏时,陈佩斯觉得女演员动手稍微忙一点,也连番上阵,亲自表演打人戏。陈佩斯边演边说:“反应一定要快,不给他喘息的机会,能下手就打,动作要干净利落。”随后,“悍妇”重新开始排练,陈佩斯也在一旁不断地喊:“手慢了。台词说晚了。再快一点点。”对此,陈佩斯表示,“这个妻子一向比较强势,说话也好,动手也好,不能稍微出现一点迟疑,即便出现零点几秒的迟疑,这戏就散了,喜感就没了。”

  教妻管严

  陈佩斯怕老婆有高招 “一躲二闪三赔笑”

  前边陈佩斯刚教完“悍妇”打人,后边又教“妻管严”如何演活怕老婆。在这场戏中,杨立新要和结发妻子离婚的消息已经悄悄传开,只是杨立新自己不知道,他在这对“奇葩夫妻”的杂货店买东西时,“妻管严”无意中说破,眼瞅着杨立新急了,“悍妇”赶紧拦住自己老公,甚至捂住他的嘴,但“妻管严”仍对杨立新说三道四。对此,陈佩斯透露,“‘妻管严’面对自己的妻子,当然是怂包一个,但是面对外人,尤其是自己理直气壮的时候,肯定要气势逼人,才好看。”而在后面一场戏中,杨立新买完东西走了,“悍妇”开始教训“妻管严”,这时“妻管严”立即转变态度。对此,陈佩斯说戏时对“妻管严”表示,“你面对妻子时,尤其是俩人单独在一起时,就是一躲二闪三赔笑,妻子一动手,你就得躲闪,完了呢,还得赔笑,说打得好,这样整个人物就出来了,喜剧效果也有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