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想秀》 > 闻《中国梦想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关注梦想不停息 正能量点燃中国梦

2013年05月24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万梓良"包租姐"同台合唱

  搜狐娱乐讯 中国梦”正在成为当下的流行语。《中国合伙人》的热映,也再次印证,励志和正能量的故事是能够打动人心,也能够收获人气的。

  一档与梦想有关的节目,可以坚持五年,依然保持高收视率,也同样可以印证这个道理。

  第五季的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在今年开播以来连续取得收视好成绩,连续成为周五晚间档同时段的全国收视冠军。在这样一个娱乐大行其道,各种八卦、绯闻、炒作每天飞的时代,为什么这样一档看上去似乎没有任何所谓“炒作点”的节目能够获得如此高的人气?节目负责人表示:“和《中国合伙人》、《致青春》这些电影一样,《中国梦想秀》能够获得这么高的人气,说明观众和老百姓还是希望能看到正面的、鼓舞人心的东西。从节目制作角度来看,正能量的东西也同样可以做得很好看。”

  本周五晚9点10分将迎来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追梦人怀揣的梦想虽不尽相同,但他们的追梦故事给观众和梦想助力团成员们带来的感动确是一样的。

《梦想秀》关注梦想不停息  正能量点燃中国梦
小夫妻大战白血病

  馒头和橙子

  小夫妻大战白血病

  追梦人馒头对许多人来说或许并不陌生,他花费三天时间拍摄创作的歌曲视频《小夫妻大战白血病》在互联网发布后,迅速被各大网站推荐,之后被众多媒体关注。馒头还因此作品入选了“中国网事•感动2013”十大人物。

  馒头和橙子于09年初在一家医院相识,橙子这几年来一直患有MDS(白血病前期)病症,早先并没有发作,但免疫力一直低于常人。在持续8个月高烧不退,周转在5家医院住院治疗后,橙子终于被确诊身患MDS并伴随严重肺部感染。馒头在橙子终于阶段性抗击病魔胜利后,创作了这首歌曲。

  现在馒头来到梦想秀的舞台,是为了寻求能够治愈橙子的特效药,并找到一份能在家上班的工作,以方便照顾妻子孩子。馒头的故事在许多人眼里或许已不再新鲜,但再一次听他述说同橙子曲折的故事,还是不禁使人动容。现场演唱的时候,观众更是禁不住潸然泪下。

  生活中的“包租姐”

  林小卫曾经是一名普通的公交车司机,现在是广州唯一的女反扒队员。这位45岁的大妈一家都学武,且师从不同门派,各个都是武林高手。因为武艺高强,林小卫从司机被转入反扒队,并且还因为形象酷似电影《功夫》中的包租婆,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包租姐”。

  “包租姐”平日里做着同“恶势力”打交道的工作,心理也极具“侠义爱心”。此次前来梦想秀,就是想帮助关心的老人筹集一个老人院,得到医疗设备和娱乐设备方面的帮助。

  这位“包租姐”一上台便以她强大的气场吸引了一手提拔周星驰进入电影界的万梓良,最终还引得万梓良上台同她合唱,赢得台下一片叫好声。

  除此之外来自浙江工业大学长期致力于帮助山西畸形儿收养家庭的花儿基金赢得了助力团全员300票的全力支持;愿找到一个意中人重走丝绸之路的功夫舞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