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奕迅带队挑战 强大组合代表希望之光

2013年05月24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
陈奕迅

  搜狐娱乐讯 HOPE组合中,四个阳光帅气的男生,有唱作跳俱佳的高材生刘雨潼,有情歌王子杨承熹,有怀抱尤克里里的朱晨辰,还有年龄最小的帅气男生赵谨俨。他们各自怀揣着不同的梦想来到最强音。大众演唱会中,他们表现抢眼。刘雨潼的亮嗓让导师直言妈妈为她学习音乐的学费没有白交,大赞有国际范(点评素材)。杨承熹的第一次表现就直接秒杀所有女生,人气指数迅速提升,章子怡说他让导师看到了希望。四个原本没有交集的男生,训练营中他们的命运从此关联,一度上演“被淘汰、被召回”的跌宕命运。杨承熹甚至伤心落泪,而看上去自信满满的刘雨潼极度失落偷偷躲在一角。正是由于四个人轻松的表演有了第一次的默契,也让观众又重新认识了不一样的刘雨潼、杨承熹、朱晨辰、赵谨俨。导师之家中,四个阳光大男孩玩的开心、唱的开心,虽然表现没有得那么让导师满意,但惜才的陈奕迅还是选择了他们。Hope组合,代表希望之光,成功进入全国12强。

  墨绿森林中,四个风格各异、个性突出、爱好音乐的歌手,在训练营被“莫名”的组合在一起。正如他们的组合名字一般,取名森林,是因为森林非常茂盛,但又有无限未知。无论是蓝调爵士,还是华丽电音,亦或是编曲创作,他们类型丰富。叶铮作为组合中的唯一男歌手,低调而沉稳。被誉为爵士神婆的黄夕倍高超的音域和技巧。虽然忘了词,但仍让导师选择进入导师之家。张薪瑞活泼有张力,电音小魔女般的华丽嗓音。吴申梅深情演唱邓丽君的《千言万语》,让我们能感受到她那一份深深的情感。训练营的改编、导师之家中的升级加工,编曲超越水准,也让陈奕迅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他们进入组合组。

  新声驾到,作为无伴奏的人声组合,他们的音乐小众,但淸唱纯粹而清爽。5个大男孩来自同一大学,为了音乐和创作,他们甚至调换到同一个寝室。为了能更为传播他们的音乐,他们来到最强音,他们自然而干净的声音得到了导师的认可。大众演唱会、训练营、导师之家,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全国12强,成为陈奕迅导师组合组成员之一。

  最强联赛已经打响,最神导师陈奕迅豪言放语,其他三位导师,你们要小心了。作为阵容最为强大的组合组,是否能发挥曲风类别丰富的优势?正如这些组合的名字一般,新声驾到,墨绿森林,hope,每一个组合都是独一无二,丰富多彩。5月24日晚,最强音,相信音乐,他们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