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在春天》28日开播 俞灏明再现荧屏经典

2013年05月24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爱在春天》28日开播 俞灏明再现荧屏经典(点击进入组图)
《爱在春天》28日开播 俞灏明再现荧屏经典(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俞灏明、袁姗姗等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将于28日将挡《陆贞传奇》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23日,该剧导演庄训鑫携主演俞灏明、袁姗姗、徐璐、陈燃、赵韩樱子、吉杰、孙坚、路晨亮相发布会为开播造势。经过3年的历练,俞灏明首度复出后再次面对镜头,坦言曾经的阴霾已经逐渐淡去,而《爱在春天》将是他重启征程的第一站。同台被称作女版F4的袁珊珊等演员也分享了许多片场难忘故事。

  爆炸戏全改电脑制作 俞灏明自曝一直伪装坚强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最受关注的自然是重新启程的俞灏明。重回娱乐圈拍电视剧,俞灏明称唯一的阴影是爆破戏,因为有过教训,所有会格外小心。而导演组也在拍摄过程中给与了俞灏明最大程度的爱。记者了解到,重新开拍的《爱在春天》不仅换了新的班底、新的演员,更是针对俞灏明的伤势重新修改了剧本。而重拍后导演组为了确保拍摄安全,存在危险的戏份全部采用电脑特技;为了让盛夏穿着紧身衣拍戏的灏明更加舒适,剧组用管道将立式空调里的冷气导入摄影棚内;为了不影响演员的状态和情绪,剧组始终低调、保密,婉谢媒体采访……一切出于爱护演员的种种用心之作,都是为了让重返剧组的俞灏明以最好的状态和心态,拍成凤凰涅槃的优质作品。

  而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湖南卫视特别制作了以“有爱就是春天”为主题的纪录片,以众多鲜为人知的镜头,记录了三年来中俞灏明周遭的亲人、朋友、同事陪伴他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现场许多人感动落泪。担任制片人的姚嘉也泪洒现场,她说:“我们始终坚持六个字,那就是不抛弃,不放弃。对于这部剧,我们坚持要复拍,而且一定要等到灏明康复后,亲自来演。这是我们从不曾放弃的责任。”对于导演组的用心,俞灏明自己也表示非常感动“这部剧和我一样也经历了很多磨难,其实我开始对自己的伤情不了解,觉得三、四个月就能恢复,能回来拍戏,制片人就决定等我。没想到康复过程这么漫长,大概两年的时间。制片人一直苦心、耐心地等我康复。我觉得回来拍戏,是一个承诺的问题。” 俞灏明透露为了不让大家担心,自己一直在伪装坚强,“因为别的演员不了解我,跟我接触时都会小心翼翼,所以我只能表现得很轻松,这样大家状态才可以真正放松。”同时,他也坦言没有当下只能去面对,“虽然我跟父母说已经放下了,但对而言,真正的放下需要伴随着这部剧的播出,不管成绩是好是坏,这一页才算真正的翻了过去。我想做一个有始有终的人,不希望《爱在春天》变成省略号,希望变成句号。所以我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袁姗姗脱下古装变歌手 不敢和邓萃雯版做比较

  追看过香港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观众,对《爱的春天》剧情肯定不会陌生。曾经感动过一代人的“丽花皇宫”四姐妹姚小蝶(袁姗姗饰)、金露露(徐璐饰)、洪莲茜(陈燃饰)、蓝凤萍(赵韩樱子饰)时隔近二十年再度等登上电视荧屏。此版剧情将上世纪60年代的香港调整为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并加入了抗日故事的线索,围绕在四位姐妹身边的男生依然是深情的沈家豪(俞灏明饰)、高富帅陆达生(孙坚饰)、好赌成性却是痴情男的唐纳德(李泰饰)……发布会片花中的新“四姐妹”青春动人、别有韵味。

  作为一部经典重现剧,演员的选择至关重要,特别是剧中女主角“姚小蝶”。对此,《爱的春天》特别邀请到之前“专攻”古装剧的袁姗姗,希望她的年代戏能够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然而,《爱在春天》作为青春歌舞剧,剧中多达150 余场的歌舞戏,而歌舞并非袁姗姗的强项,袁姗姗透露为了演好姚小蝶,自己也在拼命练习歌舞,而俞灏明对自己的帮助也很大,“他会教给大家很多唱歌和舞蹈技巧”袁姗姗在采访中表示,其实唱歌跳舞这还不算最难的,她最担心的,就是无法超越观众心中邓萃雯饰演的姚小蝶的形象。“所以我希望我演绎的小蝶有自己的味道,但归根结底,她还是善良和美好的一个人,希望观众喜欢。”

  女版F4惊艳眼球 吉杰演哭戏一周瘦20斤

  除了观众熟悉的袁姗姗,现场另外三位美女演员在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我们被称为女版F4,我还挺喜欢这个称号的。”说这话的是《爱在春天》里命运最好的金露露扮演者徐璐,这个“90后嫩萝莉”将露露的单纯娇嗔完美地展示出来,是个很讨喜的角色。而另外一位命运多桀的角色蓝凤萍,老版的凤萍是观众心中永远的痛,而这一份对爱的勇敢追求在湖南卫视签约艺人赵韩樱子的演绎下,也入木三分。四姐妹中性格最为刚烈的洪莲茜,由新人陈燃出演。在拍摄过程中,陈燃的戏份是最难完成的,因为她多唱的是英文歌曲,而且新版的莲茜身手不错,所以武打、射击、踢踏舞等颇具难度的戏份,在陈燃的不断努力下,也完成的非常漂亮。路晨虽然出演的是较有心机的婉碧,在剧中的比赛中还抢过了姚小蝶的风头,但她却也是在戏外和几位演员情同姐妹,培养下了深厚的友谊,

  而围绕在四朵姐妹花身边的男人,除了俞灏明饰演的沈家豪外,白浪这个角色也倍受观众喜欢。在现场吉杰被爆料他的哭戏是最多的,而且吉杰每一场哭戏都是来真的。为什么这么容易掉眼泪,吉杰坦言,“白浪的人生轨迹和我自己相似,我在表演的时候就想着自己人生中经历的那些挫折,每次就这么哭出来了。”吉杰感叹道,他更是令人咋舌的一周减肥20斤,足见演员们为角色做出了多大的付出。剧中的高富帅孙坚更是在发布会现场顺道给自己过了生日,同时和演员们一道祝愿《爱在春天》开播大吉收视长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