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谈结婚生子:现在时间还早 但肯定要做的

2013年05月24日10:1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容祖儿与舞伴练舞(资料图)
容祖儿与舞伴练舞(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参加跳舞节目、筹备新专辑、备战个人演唱会,还要拍拖……容祖儿近期行程可说很满,日前她现身上海参加央视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的彩排和录制。

  在彩排间隙,容祖儿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采访,现年33岁的她与“师兄”刘浩龙感情稳定,究竟何时会拉埋天窗也备受外界关注。容祖儿坦言结婚生子是“作为一个女人让自己完满的阶段”,但她也直言现在结婚还早,不过这件事情还是要做的。

  大赞霍汶希厉害

  容祖儿经纪人霍汶希早前在母亲节时正式公开自己是单亲妈妈的消息,一时轰动娱乐圈。问及容祖儿事先是否知情?容祖儿鬼马地回道:“我和她的关系很好,我事前知不知道应该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吧。”说起霍汶希,容祖儿也忍不住称赞“她很厉害”,“我觉得她比我更难分配时间,不过她已经做得很好了。她是挺辛苦的,常常要去不同的地方应酬,要帮我们安排更合适的工作,我们能做的就是把她安排的工作做好。她很少对我工作表现不满意,我觉得这就是对她的支持了。”

  现在结婚生子还早

  霍汶希都当妈了,容祖儿与“师兄”刘浩龙拍拖也好一段时间了,虽然容祖儿平时对恋情三缄其口,但从前阵子两人被拍到外出“撑台脚”,可见感情稳定。

  说到结婚生子,容祖儿直言现在时间还早,“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这是一个让自己完满的阶段,但我觉得现在时间还挺早,现在香港女生结婚的时间都比较晚。以前我妈妈21岁生的我,但是我21岁的时候事业刚开始,所以是不可以比较的。不过这件事情还是要做的。”

  作为一位大龄女星,难道不惧舆论压力?容祖儿笑言只有自己才最清楚自己的状况,不要去介意别人说什么,“我觉得只要每一天快乐就好了。虽然女孩子必须要有爱情或自己的小孩子,不过做我们这种工作的人一定要有一个次序,我们要面对大众,我们是属于大众的,我们不能自我决定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还是会以观众作为我自己头号考虑和照顾的对象。现在,我的工作已经排得密密麻麻的,我觉得要多拼搏几年,再考虑自己的生活。”

  爱情和工作不分等级

  容祖儿是那种谈起工作就满脸的满足感和成就感的人,说到工作与感情的取舍时,她坦言:“这个圈子里很多女孩子都有很好的潜质,很好的外在条件,但败在感情上。我从小就知道我不是一般的女孩,我面对工作可以很理智,就算前一分钟在吵架,我在工作时就忘记了所有自己的私人情绪,这一点我觉得自己做得蛮好的。我自己虽然是女孩子的外表,却有着男孩子的事业心,我想可能是双子座的性格帮到我很多。”这是否意味着在她心里,工作第一,爱情第二呢?容祖儿否认,在她的心里面,工作和爱情是不分等级的,“大家是成年人,当你工作是要很集中,谈恋爱时也要很集中,才是最好的。” (记者 蔡慕嘉)

  链接

  分享跳舞秘辛容祖儿也会紧张

  采访当晚,记者到达《舞出我人生》录制现场时,一身休闲便服的容祖儿正和胖子搭档卢启迪在舞台上排练舞蹈。几轮彩排结束后,容祖儿松了一口气,虽然评委方俊老师对她的表现仍算满意,但临走前她还是和排舞老师说道“好紧张啊”。

  见惯了各种“大场面”的她为什么还会紧张?容祖儿解释道,平常演唱会排舞有一两个月的时间,而这次参加《舞出我人生》,时间很紧,只有4天的时间来排练一支舞,“我没有芭蕾舞的经验,这个舞需要很多基本技巧的训练。在这个舞蹈中我最需要克服的是转圈,因为他(卢启迪)需要抱着我连续转六七个圈。动作很密,而且有很多需要平衡的工作。他自己有一个动作是自转4圈,因为他身体非常庞大,我必须要转很大的圈,才能避免他撞到我。所以我走的时候很紧张,我担心自己因为时间不够,来不及完成下一个动作。整个舞蹈虽然只有2分多钟,我感觉好像有很长时间似的。”

  原本阿Sa(蔡卓妍)、张柏芝也是《舞出我人生》的选手,但因练舞期间不慎受伤,无奈退出。看到她们退出,容祖儿有没有多做准备功夫,以防受伤?容祖儿说:“其实上一次在跳《功夫熊猫》时,我因为有个动作需要弯腰,结果我受伤了,但是我觉得这个舞比上次的难度更高,我会做好暖身等,其实没有什么措施可以避免受伤,最好就是预备的功夫的多做一点。”说到阿Sa参加跳水,容祖儿表示自己不会去尝试跳水,“我不畏高,但水性不好”。蔡慕嘉

  不当导师想拍剧

  容祖儿自认口才不好

  除了TVB艺人蜂拥北上掘金外,很多香港歌手也来内地吸金。尚未在内地拍过戏的容祖儿,坦言希望拍内地电视剧,“这个是最好的机会练习普通话。据我所知,现在内地的一些电视剧真的很疯狂,大家都很喜欢,对于我的曝光也是很好的。我自己从未尝试过古装片,听说有很多都很受欢迎,比如《步步惊心》、《甄嬛传》等”。谈及期望搭档的对手,容祖儿却透露,想要和实力派的男演员合作,“我喜欢实力派,我对帅哥没什么感觉。内地的很多男艺人都很有型,我喜欢姜文。”

  拍电视剧要占用不少时间和精力,相比之下,综艺节目对于档期满的容祖儿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今年内地音乐选秀类节目繁多,陈奕迅、谭咏麟、谢霆锋等都受邀担任节目导师。容祖儿也透露,的确有音乐节目接洽过她,但最终因为档期无法成行。不过她觉得自己暂时未能胜任导师一职,“我常常觉得自己的表达能力不太好。我会很欣赏每一个参赛者,可是我的词汇不够多,说来说去都是‘不错啊!歌唱得很好!’我担心我做不到评审那种幽默的感觉。当然我是希望参加的,我很欣赏每个人不一样的唱歌方式。但是,说话我总是说不好,连说广东话我都觉得很吃力。”蔡慕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