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水立方》“燕小六”肖剑上演胖子大逆袭

2013年05月24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肖剑完美倒立
肖剑完美倒立

  搜狐娱乐讯 今晚(周五)22:00《星跳水立方》将进入到复赛的最后一轮,同时将揭晓到底谁能拿到《星跳水立方》半决赛最后的入场卷。在第一场比赛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燕小六”肖剑将和金小鱼搭档组成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的组合,以他特有的方式逗乐全场。同时,他也会将《星跳水立方》的比赛带入史无前例的高潮,因为就在今晚,肖剑将用实际行动和丰满的身材告诉所有人,胖子也能完美完成全场最难动作。

  初来乍到,只以为他是来搞笑的

  凭借在爆红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演绎的憨傻的捕快“燕小六”走红的肖剑,其实在生活中就如同剧里的“燕小六”一样,个子不高,身材圆胖,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喜剧的气息,幽默逗趣。无论是说话的方式还是肢体行为,无不展示着谐星本色。初次亮相《星跳水立方》就频频逗乐观众,所以大家最初的感觉都是——您是来搞笑的吧?!

  实话实说,肖剑确实是所有观众,乃至整个节目组、训练团队离得开心果。他不仅在节目中屡屡耍宝,入场时迈大步,没事儿做个鬼脸吓唬人,秀出他最逗趣最搞怪的一面肖剑还曾幽默地调侃“只要泳裤还在,就不算难堪”,今晚还会向观众表演一出丰满的肚皮舞,引来了全场的爆笑。在训练中,也时刻准备着让队友和教练笑趴下,作为肖剑搭档的法国美女金小鱼则对此表现得十分“不满”——金小鱼捂着嘴笑着“抱怨”:“因为他太搞笑了,一直不断地逗自己笑,导致自己都完全没法跳水了。”最后不得不达成协议:“实在笑得不行了,我和他商量说训练的时候杜绝搞笑。”

  肖剑证明自己这个胖子其实是“世外高人”

  今晚将要播出的《星跳水立方》复赛下半场中,当报幕员报出了肖剑即将完成的动作是7.5米612a臂立(倒立)向前直体一周,你可能还在研究这个动作到底是什么样的。当你看到肖剑在跳台上开始倒立的时候,你肯定会怀疑自己的眼睛!这真的是燕小六么?就在你还在发呆的时候,肖剑已然完美的完成起跳、翻腾、入水这一系列动作,最终的结果是你完全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过当肖剑好不容易爬上池边的时候,你必须确认,刚才倒立跳水的那个胖子千真万确就是他。肖剑再次为全世界的胖子争光了,原来胖子也能完成这样高难度的动作。

  对于今晚肖剑的表现,教练高敏表现的极为惊喜和满意,盛赞他“超水平发挥,动作专业,并表示就连自己也都没有他这么直的直体动作”而胡佳教练也惊讶地表示:“没想到肖剑可以把倒立练直了!果真是深藏不露。”

  最灵活的胖子并非一天练成的

  对于肖剑如此令人惊叹的表现,很多观众都会充满疑惑,大家都想知道像肖剑这样个子不高,身材圆胖的体型为什么能成功地完成这个动作的跳跃?并且,完成水准还相当高。接下来,我们就揭秘一下肖剑是如何成为一位跳水高手的。

  其实肖剑的成功,源自于自身的心态和努力。高敏教练介绍说:“在训练中的肖剑非常刻苦,肖剑也是所有选手中联系频率很高的,只要有空就来到训练基地进行练习,只为在节目录制正式比赛时能够有出色的表现和成功的完成。这个倒立的动作其实是肖剑自己向我们推荐的,并且用实力证明他很棒。”并且看好肖剑的乐观精神:“别看他喜欢搞笑,这是乐观的体现,不怕失败,这对于初学者来说很重要。”

  节目中,肖剑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总结了成功的经验:“我自己皮糙肉厚,不怕水拍,怎么拍都没事儿,我发现自己现在真是特别喜欢这项运动。”

  更多精彩,请关注江苏卫视本周五《星跳水立方》复赛最后一轮,期待“燕小六”上演矮胖墩的精彩逆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