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小凤与花满楼》热拍 林峰被誉翻版陆小凤

2013年05月24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峰备受期待
林峰备受期待

最帅陆小凤
最帅陆小凤


  搜狐娱乐讯 由西岸传媒、上海剧蕊出品的年度精品大戏《陆小凤与花满楼》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汇聚了林峰、张晓龙、张檬、斓曦、郑则仕、刘雪华、宗峰岩、谭俊彦、蔡俊涛、毛林林、陈雅婷、江佳桐、高江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可谓是阵容强大、看点十足,人气偶像林峰所饰演的陆小凤更是备受期待,自开拍以来观众便对新版陆小凤十分好奇:“很想知道这一次的陆小凤和古龙原著中会有怎样的不同。”

  尊重古龙精神 陆小凤荧幕重生

  古龙笔下的“风流侠探”陆小凤曾多次被搬上荧幕,从最初的刘松仁、万梓良到后来的林志颖、张智霖都让观众记忆犹新,陆小凤与楚留香、李寻欢等武侠人物一样家喻户晓,无论是深入人心的古龙原著,还是满载回忆的电视经典,都使这一次的《陆小凤与花满楼》更加值得期待。

  据悉,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的《陆小凤与花满楼》取材自《陆小凤传奇之金鹏王朝》,剧情围绕“侠探”陆小凤与“盲医”花满楼而展开,讲述他们合力调查中原皇帝患病疑案而揭开了江湖斗争、政治阴谋的序幕,尽管剧情在原作的基础上将会延伸更多精彩的内容,但导演等主创都表示会坚持“古龙精神”,陆小凤这一经典人物也将凭借风流倜傥的外在、深沉温暖的内心,再一次诠释江湖豪杰的侠骨柔情。对此,众多古龙的粉丝也表示“对于古龙经典的影视改编作品很感兴趣,希望能带来新意”、“期待《陆小凤与花满楼》能够把古龙精神展现出来。”

  林峰备受期待 被誉“翻版陆小凤”

  林峰此次挑战经典饰演陆小凤,更是堪称“本色演出”,在观众、粉丝的眼里,林峰身上有很多陆小凤的影子:同样都是风流潇洒的帅气公子,尽管“桃花运多多”却十分专情,一旦认定是知己、兄弟的人就会肝胆相照,因此也有媒体指出“林峰版的陆小凤堪称最符合原著气质,具有最高的还原度”。

  在《陆小凤与花满楼》中,林峰饰演的陆小凤除了与上官丹凤有精彩的感情对手戏之外,还将与奇女子阿信展开一段动人心扉的江湖爱恋,虽然张檬此次饰演的阿信是一个全新的角色,但是她的出现将烘托出陆小凤的人物性格,使古龙笔下的这位“风流侠探”更加立体。众所周知,陆小凤是个重情重义的江湖豪杰,因而他与花满楼等人之间的兄弟情谊也备受关注,男人们之间的“感情戏”也充满看点,陆小凤在剧中堪称“既有女人缘,也有男人缘”。陆小凤“表面风流、内心柔情”的定位,恰恰也与林峰本人气质高度重合,据片方透露,这也正是选择他来饰演这一经典人物的关键原因。因此,广大观众对于《陆小凤与花满楼》更是充满期待,表示:“很想知道这一次的陆小凤和古龙原著中会有怎样的不同”、“十分期待林峰版的陆小凤能够带来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