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复赛最终轮今晚上演 高手如林各显神通

2013年05月24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双黄征
李小双黄征跳台上握手,两人华丽丽的热带风情小泳裤吸引了不少目光。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将于今晚22:00上演复赛的最终轮比拼,也是半决赛前的最后一轮比赛,所有参赛选手严阵以待。而在今晚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用专业的动作不算刷新自己的记录。

  今晚,萨乌丁带队的李承铉和付辛博秀腹肌外加秀恋情,黄征和李小双自制最短泳裤征战;韩庚因个人原因退赛缺席星跳,所以高敏带队的金小鱼与包小柏、肖健两位同时搭档,变身“万能女神”。为了争夺最终进入半决赛的名额,下半场个人赛更硝烟四起——“燕小六”肖剑化身技术流胖墩,李小双更是引起体操界和跳水界的“口水战”。

  黄征自制“专业短裤”邀请李小双当“私教”

  秉承了上次比赛中的跳水专业精神,黄征依旧身穿专业跳水泳裤参赛,唯一不同的是,这次的短裤更短了。今晚,黄征身着一条黄色游泳裤亮相,大秀全身肌肉,引来身后粉丝尖叫连连。对于这身“抢眼”的造型,黄征表示:“上次我因为穿了专业泳裤多拿0.5分,这次泳裤会更加专业。”他笑言:“上次泳裤是15厘米,这次9厘米。”在细节上,这款黄色泳裤的后面还用水钻镶上了黄征和队友李小双的名字首字母——“H”和“L”。并询问对手教练高敏,“我今天的泳裤是不是更加专业了?”

  当然,比赛中黄征挑战的动作也是难度不小,他和李小双组成了“双簧组合”,顾名思义就是要和双簧表演一样达到出神入化的配合效果,用黄征的话来说就是“看起来和一个人一样”。既然搭档都是体操奥运冠军李小双了,黄征选择的动作难度也大,是611a(臂立向前直体半周),为了做好这个倒立的起跳动作,黄征请教起了李小双,队友俨然成了“私教”,不过找来奥运冠军开小灶,黄征今晚的表现确实是的期待。

  金小鱼“一拖二” 一会儿是公主一会儿是超模

  由于韩庚因为个人原因的缺席,金小鱼在今晚将搭档肖剑和包小柏两位风格截然不同的男选手,实力不俗的她被评为“万能女神”。高敏教练称呼金小鱼是“万能胶”,介绍说小鱼最近特别累,要和两个搭档分两次跳水,动作还都不一样,好在她是目前会的动作最多的选手之一。和不同男选手搭档,金小鱼不仅在技术动作上做到完美契合,更表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女性风采,出现一会儿是公主一会儿是超模的状况。

  首先和金小鱼搭档的“燕小六”肖剑。因为金小鱼的一头金发,加上红色泳衣特别显肤色,肖剑称呼金小鱼说:“她今天就是公主啊,别看我今天一个人来的,其实我还有六个弟弟呢。”引来观众爆笑。看到肖剑又在耍嘴皮,金小鱼“抱怨”说,“训练的时候他就饿特别搞笑,笑到我都不能好好跳水了。”

  后面的比赛中,为了配合包小柏的绅士范儿,金小鱼特意换了一身很色礼服造型的泳衣。胡佳教练称呼他们为“绝配”,从气质到身形都特别般配,而在起跳之前还金小鱼和包小柏又在高台跳起了爵士,超模范十足。连嘉宾主持人也感叹:“你和包小柏的组合真的是高端洋气国际化哎,不过你有没有发现么,为什么和刚才的队友站一起就没有这个感觉呢?”

  “燕小六”肖剑成为史上最会跳水的胖子

  尽管肖剑一直在感慨自己太热爱跳水了,但是无数观众依旧反映出“燕小六”到底是来跳水的还是来搞笑的?第一场比赛的时候就拿自己打趣,说“只要出来的时候泳裤还在就不难堪。”没事儿的时候比划着《武林外传》里对眼的动作,逗得观众直乐。不过就在那个“首跳”,就已经让观众惊呼,原来胖子也能做翻腾动作啊!为无数胖子赢得了满满自信。

  今晚“燕小六”又回来了,除了招牌式的大踏步入场动作,还在游泳池边抖动肚皮,掀起肚皮上的大波浪。不过面对比赛场上的如林高手,全场耍宝不断的肖剑很是让人意外的在个人比赛中选择了7.5米台上612a(臂立向前直体一周)的超难度动作!没错这就是金小鱼被确定为“最有潜力选手”的代表动作。让全场观众没想到的是,肖剑竟然挑战了这一动作,更让大家没想到的是,“燕小六”非常完美的完成了这一动作。这次肖剑用自己能够抖出波浪的身体告诉大家,胖子也可以完成这样超神的动作的!高敏教练激动的不行,祝贺说:“肖剑今天是超水平发挥,动作非常专业,我都做不出你这么直的直体动作。”

  李小双被跳水界呛声

  除了实力超群的美女金小鱼和实力超凡的胖子肖剑外,全场还有一位专业级别的夺冠人们人物存在,他就是前体操奥运冠军李小双。一直以来,他都以最专业的姿势来要求自己,他觉得:“我曾经是一个专业的体操运动员,所以我也要用最专业的姿势来跳水。”在上次比赛中,李小双就完成了相当专业的翻腾动作,绷直脚尖,垂直入水都不在话下。

  今晚无独有偶,李小双在下半轮比赛中选择了和肖剑一样的612a的动作,与肖剑不同的是李小双选择从5米台倒立起跳。跳台上,李小双首先做出了一个专业完美的倒立动作,并且保持倒立姿势超过4秒钟,随后双手发力撑如空中,翻腾入水,引来全场叫好。回到池边的李小双表示其实这个动作最后入水没有完成好,很可惜,但私底下自创的很多跳水动作,“像是空中720°,360°,不过只能脚入水,不能算是专业的跳水动作。”接着胡佳补充说:“专业运动员拼脚入水肯定比不过你,我们期待你的自创动作。”李小双回应说:“比脚入水,我会的,胡佳肯定不会。”紧接着,高敏却表示今晚李小双和肖剑其实用的是同一个动作,“难度还没有肖剑高,应该上7米5的。”

  李承炫继续“信戚哥”暧昧默认恋情

  各大高手各显神通,“燕小六”肖剑都使出了必杀技,这是一群技术流的明星选手。不过也有选手面对这么多的高手依旧很不信邪的,因为他信的是“戚哥”,他就是韩国舞王李承炫。今晚节目中,李承炫频频做出7V手势,告诉全场观众这就是所谓的:“信戚哥不挂科,我上次就是这么晋级的。”

  在训练中,李承炫还希望能和队友付辛博分享自己都晋级秘籍,结果惨遭拒绝,付辛博很善解人意的表示:“这个动作不方便分享,还是你一个人做好了,我懂你的。”暗示李承炫和戚薇的恋情。而在今晚比赛现场,李承炫坦言说:“我和戚薇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未来不一定会保持这个好朋友的关系,可以再进一步。”说完全场尖叫,这段话也看起来更像是对恋情的默认。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大型明星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最终轮复赛今晚(周五)22:00准点开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