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被指唱功差函数脸还脚臭 自称习惯“被黑”

2013年05月24日09:50
杨幂.jpg
杨幂:已经习惯了"黑"与"被黑"


  天天新报讯 郭敬明首次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将于6月27日上映。郭敬明率“四朵金花”杨幂、郭采洁、Hold住姐谢依霖、郭碧婷亮相,并自曝经常被她们挤兑、尊严全无。而最近回应了整容、唱功差、函数脸、脚臭等负面传闻的杨幂再次重申,她已经习惯了“黑”与“被黑”,但这不妨碍她的真善美。

  本身有些大大咧咧的杨幂在《小时代》里饰演平凡可爱有些脆弱的林萧,而且还是个不折不扣的爱哭鬼,“我没那么软弱,会经常麻烦身边人。通常我会冷静独立,不太喜欢依赖别人,而且我对自己很狠,也不太情绪化,但谈恋爱会让我稍微软一些,让我的情绪稍微有一些冲动。”杨幂还自曝刚上大学就看了《小时代》原著小说,“那时觉得自己更像顾里,挺爱用顾里的要求来要求自己,所以一开始拍戏时找林萧感觉找了一段时间,导演经常会说我特冷静,不够情绪化。”

  前些天,杨幂集中回应了网友有关整容、唱功差、函数脸、脚臭等负面传闻及质疑。包括有人劝她别往歌坛发展的建议,杨幂笑说有道理,因为每个人都要成长,“你怎么保证我20年以后还唱得不好,我也在学习。”至于函数脸,她打趣道:“我不会解函数,我命中注定数学特别烂,他们就给我弄一个函数的名字。”说到脚臭,杨幂也没有遮遮掩掩,大方笑称“我到现在都不明白脚臭的源头在哪?”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杨幂表示她不信奉把负面声音当成动力或阻力,“以前还会觉得不舒服,现在则是完全没感觉,因为别人说什么跟我没关系。有人‘黑’,那是艺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习惯了被人‘黑’。我希望我做错事,大家可以提醒我,但除了‘黑’,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真善美的东西!”

  郭敬明坦言,自己第一次当导演,本想过把导演瘾玩玩,没想到吸引到柴智屏,后来又吸引到杨幂、柯震东、郭采洁、凤小岳……班底越来越豪华。后来干脆“义无反顾”要把片子做好。对票房本没什么期待的他现在表示希望“越高越好”。而对最近几部青春电影都收获很好票房和口碑,他表示压力当然有,但他认为赵薇、陈可辛描述的青春侧重回忆,而他记录的是当下,告诉年轻人珍惜当下。

  发布会上,身材不算魁梧的郭敬明被安排站在柴智屏与杨幂两人中间更显瘦弱,他表示尽管是导演,却时常遭到几位女演员的挤兑,“她们经常无视我的身高,做活动也穿着超高的高跟鞋,还跟我说:‘导演你待会儿要不要准备一把梯子?’”(来源:天天新报(原新闻午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