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被证实已领证结婚 谈旧爱:名字都不愿提

2013年05月24日08:54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杨树鹏甜蜜回京
张歆艺、杨树鹏甜蜜回京


  新京报讯 前日,张歆艺被曝已和导演杨树鹏在陕西宝鸡正式领证结婚。随后记者联系了张歆艺经纪人杨小姐,据她透露,前阵子张歆艺因工作太累而导致心脏病发住院,杨树鹏在那时带着花跑到医院向张歆艺求婚。上周末记者专访张歆艺时,谈及杨树鹏时一脸幸福的她就曾放出豪言“说不定哪天心血来潮就把婚给结了”。近日,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大宅门1912》恰好是张歆艺和旧爱王志飞合作的最后一部作品。

  在接受采访时,张歆艺透露她和杨树鹏是拍摄电影《匹夫》时相识,杨树鹏比她大11岁。谈及这一款“老男人”,张歆艺表示:“就拿陈宝国老师举个例子吧,他会和你保持一定距离,但又不会特远,这个距离恰好很舒服,女孩子会有感觉。”

  谈到杨树鹏的生活,张歆艺赞不绝口:“他做饭挺好吃的,心也宽。在工作上,他特别渊博,像一个百科全书一样什么都知道,在他面前我像白痴一样,有他在特别有安全感。我记得过年的时候,我天天在淘宝买狼毫、宣纸,他写对联。”

  关于两人接下来的打算,张歆艺表示想过去开夫妻档:“他编故事的能力超强,文字功底也非常好,我经常想什么时候他出个本子我给他打工。不过大家都说我傻,张国立老师说我现在正是拍戏赚钱的时候,去当制片人太辛苦了。”

  - 恋情回顾

  2005年,还未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张歆艺恋上比自己大16岁的王志飞,此后两人合作拍摄了五部戏,这段感情共维持了7年多。

  2012年初,王志飞突然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宣布与张歆艺结束恋人关系。

  2012年中,张歆艺被拍到和杨树鹏“牵手逛街”,两人恋情曝光。

  2013年5月,张歆艺和王志飞恋情尾期时拍摄的《大宅门1912》播出,张歆艺和杨树鹏结婚。

  - 谈前男友

  被伤害到连名字都不想提

  碰巧的是,这阵子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大宅门1912》有张歆艺和旧爱王志飞出演,这也成为两人合作的最后一部作品。虽然不愿再提“那个人”,但张歆艺还是对记者澄清了很多传言。

  新京报:听说《大宅门1912》是王志飞推荐你去演的?

  张歆艺:真不是,是郭宝昌的太太推荐的,而且拍这部戏的时候我已经和那个人分手了。我不想你们提他,如果一个人没有被伤害到那个程度,不会连对方的名字都不想提。

  新京报:那为什么还演这部戏?

  张歆艺:拍这部戏是为了实现我的两个梦想,一个是和宝爷(郭宝昌)合作的梦想,另一个我是想着兴许能和那个人还保持朋友关系,但结局也不是很好。你说还有什么比用自己近八年的青春换来这种结果更打击人呢?那个时候我自己一个人在背后承受一切,一宿一宿地睡不着觉,掉头发,需要吃安眠药才能睡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