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树鹏承认病床前求婚:她身体不好 想让她开心

2013年05月24日08: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杨树鹏、张歆艺甜蜜回京
杨树鹏、张歆艺甜蜜回京


  南方都市报讯  前日,有目击网友爆料称杨树鹏(内地青年导演,曾执导《我的唐朝兄弟》、《匹夫》)与张歆艺在陕西宝鸡领证结婚,杨树鹏是陕西宝鸡籍人士,张歆艺也成了名副其实的陕西媳妇。这桩喜事全程相当低调,并没有盛大的仪式,两人领证后也只是在好友家简单相聚。

  昨日,南方都市报记者独家连线了刚“小登科”的杨树鹏,他向南都记者大方承认了这件喜事,并坦承对张歆艺的爱“绝非一朝一夕”。张歆艺近日因突发心脏病而停工,杨树鹏直认自己是在病榻前向张歆艺求婚的,两人婚后也会继续勇敢地走下去:“特别要谢谢网友们的祝福!”至于一直视杨树鹏为“偶像”的另一当事人张歆艺,昨日并没有接受访问,其助理向南都记者回应称“张歆艺不便接受采访”,但张歆艺亦透过助理表示了对外界祝福的感谢。

  求婚:张歆艺身体不好,想让她开心

  杨树鹏向南都记者坦言,自从跟张歆艺在一起后,心底一直有向她求婚的念头:“这次求婚绝非冲动,而是有了一路的感情铺垫,是顺理成章的事。”前几天,张歆艺因突发心脏病住院,杨树鹏遂选在病床边上向她求婚,场面感人,“张歆艺身体不好,最近也不开心,我想让她开心。”

  突如其来的求婚,张歆艺有感动流泪吗?杨树鹏笑了,“生活没有那么戏剧化,但她(张歆艺)有感到开心。”杨树鹏形容,他跟张歆艺的感情属于“细水长流型”,“我们都喜欢‘平平淡淡才是真’。”根据张歆艺闺中密友大左的爆料,不管张歆艺平时有多累,只要对她说“杨树鹏”三个字,便能让她开心起来,看来杨树鹏的确是张歆艺的“开心果”!

  相处:张歆艺是“很好养的女生”

  谈到新婚妻子在自己心中的印象,杨树鹏赞不绝口:“她(张歆艺)是一个经历了很多事情的女生,性格特别纯朴,我特别珍惜她。有一次我过生日,在辽宁拍外景戏的她连夜驾车两千多公里,来到我家为我庆生,这让我非常感动。”在杨树鹏眼中,张歆艺虽然年纪还小,但已经历了不少“风雨奋斗”的过程,将来一定会幸福起来。

  因为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出演又傻又“二”的“林夏”一角,张歆艺的“二姐”形象深入民心。日常生活中的张歆艺也继续将“二”进行到底,杨树鹏说,张歆艺就是一个“很好养的女生”:“某些女生娇生惯养,什么都很‘挑’,她不是那一种人。基本上喂她什么,她就吃什么。”

  未来:要给张歆艺浪漫回忆,勇敢走下去

  领结婚证后,杨树鹏发了一条@张歆艺的微博:“那么,一起来打怪兽吧。”张歆艺也转发了这一微博,并附上“飞吻”表情,隔空示爱。之后杨树鹏就关掉手机、电脑,不再管微博上的事儿。昨日早上,杨树鹏在朋友的催促之下打开微博,发现自己的示爱微博已被狂转数千条,满屏均是网友的真挚祝福。说到此次本欲低调领证、却意外曝光,杨树鹏坦言被网友感动得一塌糊涂:“没想到网友的态度以‘送祝福’居多,我们都要特别感谢网友的祝福。在演艺圈呆久了,事儿见得多了,本来不抱太大期待,但这次网友的祝福真的让我俩很感动,以后我们会带着祝福,勇敢、幸福地在一起。”

  除了网友,一众艺人好友亦在微博公开祝福这对新人。韩红转发笑称“恭喜‘2货’(指张歆艺)”,蔡卓妍表示张歆艺“一定会幸福”,佟丽娅则祝福他们“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不少好友均希望早日参加杨树鹏、张歆艺的婚礼,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杨树鹏却向南都记者表示,婚礼时间还没定:“要看我们两人的档期,现在大家都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工作挺多。”相比起传统的婚礼,杨树鹏更想给张歆艺留下浪漫温馨的回忆:“我一直想给她一个浪漫的婚礼,等着吧,我已经在策划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