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动力火车开唱 大鹏马丽演绎新还珠

2013年05月23日17: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5月24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动力火车怀旧开唱,半路杀出“形神具备”的“争气机车”组合,时代金曲PK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当“尔康”大鹏遇上东北的“紫薇”马丽,一出“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会有怎样出乎意料的结局呢?《甄嬛传》“叶澜依”百变风格POSE秀,《情深深雨蒙蒙》“尓豪”少爷现场晒幸福。更多精彩与悬念,敬请期待5月24日周五晚21:20与薛之谦、邱启明、潘辰、侯长荣一起相约《年代秀》吧!

  动力火车曾被误认为成龙

  伤心、浪漫、迷茫在他们的演绎下,分外酣畅淋漓。作为流行乐坛的“常青树”摇滚组合,动力火车充满力量感的热血歌曲唱响无数人的青春岁月。本周五晚21:20,动力火车来到了《年代秀》现场。多年来,一直以飘逸的长发为标志的动力火车此次以短发亮相,散发着成熟的型男魅力。出道到现在差不多16年了,动力火车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很多歌手生涯的心得,说起了组合曾起名为《处男合唱团》的小故事,还忍不住聊起了曾经在泰国被误认为成龙的乌龙事件。这次在《年代秀》舞台上,动力火车带着观众一起重温了那些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明天的明天的明天》、《那就这样吧》、《背叛情歌》等承载着一代人记忆的歌曲让所有观众都按耐不住,沉浸在了摇滚的热情与感动之中。在这个过程中,动力火车也被“惊讶”了一把。80年代的嘉宾马丽和90年代的嘉宾大鹏两人精心准备了一个舞台,两人身披长发,一身紧身皮裤,正式成军“争气机车”组合声嘶力竭地嘶吼着动力火车的经典歌曲《当》。动力火车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再次唱起了《当》这首经典歌曲,掀起全场合唱的高潮。

  当尔康遇上东北的紫薇

  紫薇:“尔康,你觉不觉得你好过分!____”下一句你会接什么呢?一部好的影视剧作品通常都会有经典的台词传世,而提到给人物设计台词,不提不提的就是著名作家琼瑶。《情深深雨蒙蒙》、《还珠格格》、《又见一帘幽梦》等经典作品的台词都是几代人的记忆点。在《年代秀》现场,曾有保剑锋和姜超上演过一出“薇”与“康”激情无限的爱情故事,让淡定的鸥哥大声疾呼“原来琼瑶阿姨的作品可以拍成这样子!”本周五晚21:20《年代秀》舞台上,新《还珠》二度来袭,史上最“屌丝”的尔康(大鹏)和东北范儿十足的紫薇(马丽)再次遇上了!紫薇失明了,呼唤着“尔康,康你搁哪呢?”两人一开口就让全场观众都忍不住笑了,这一次,大鹏和马丽又会演绎一出怎样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