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在屋檐下》轮番热播 贾静雯坚强捍卫婚姻

2013年05月23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同在屋檐下》贾静雯难处婆媳关系了屡受虐
《同在屋檐下》贾静雯难处婆媳关系了屡受虐

贾静雯郝平饰演模范夫妻
贾静雯郝平饰演模范夫妻

贾静雯雨中跪求前男友马德钟
贾静雯雨中跪求前男友马德钟


  搜狐娱乐讯 日前,该剧由上海新文化、边晓军工作室、上海欢天喜地联合打造的电视剧《同在屋檐下》已于浙江、青岛、济南、成都、宁波等多家地面频道轮番热映,收视一路飘红。该剧云集了贾静雯、郝平、马德钟、马丽、高洋等一众影视明星。该剧由一个隐藏多年的秘密引发出一场家庭“巨变”展开,夫妻信任危机、婆媳矛盾、小三搅局等一系列矛盾充斥着原本平凡简单的一家人,贾静雯和郝平饰演的患难夫妻让网友直呼相信真爱,绝对是一部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亲子剧。

  该剧本着艺术高于生活而源于生活的原则,将孩子引发的家庭危机用犀利的镜头语言展现的淋漓尽致,将贾静雯饰演的李婉婷和郝平饰演的田嘉伟为爱维护婚姻的种种努力演绎的自然生动。当地观众看得相当过瘾,每天都有观剧感言和成长心得通过网络曝出。

  有网友称,贾静雯真是命苦,戏里戏外被离婚,难道长得漂亮也是错。贾静雯剧中再被离婚,无论是在台湾还是内地,貌若天仙的贾静雯似乎婆婆缘差了些,剧中,她这次面对的婆婆实在是太泼辣。以至于她在和婆婆有很多争执的时候太吃亏,来回就是“不是你想象的这样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这两句,被婆婆凌虐的贾静雯让人看着太虐心.

  贴吧网友吐槽:这个婆婆表演太夸张了吧?表演太过了就变成了做作!本来你这脸一看就不是善角,多用你的脸部表情就可以出戏了的,何必用刻意的肢体动作和语言?

  而剧中的男主角郝平更是成为了“知心大哥”,抛出了“郝男人”婆媳相处宝典:一、少见面,尽量减少见面的次数,避免矛盾。二、就是两头骗两头瞒。做一个八面玲珑的夹板男。

  这部剧的节奏张弛有度,情节环环相扣,这厢还没搞定婆媳矛盾,那边“第三者”又来凑热闹,给贾静雯和郝平两人的二人世界也制造不少麻烦,后来还劳燕分飞,并且还在风波中体会到了夫妻间的信任,为之后的婚姻夯实了基础。也给当下脆弱不看的婚姻关系开了一剂良药,尊重、信任、包容才是维护婚姻的法宝。最后,李婉婷和田嘉伟能不能破镜重圆,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