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立方》惊现罗志祥 主持人调侃选手引争议

2013年05月23日15: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罗志祥来了?东方卫视闯关类节目《梦立方》播出后,节目中参加挑战的两位选手引发网友争论。选手曾彬不论外形还是身世都被指太像罗志祥,而一心想去韩国当明星的饭店服务员张月凤则被调侃是可爱版“凤姐”。但记者也注意到,主持人程雷在节目中调侃选手的语录在网上引发争议,被指有侮辱选手和观众的嫌疑。对此,节目组回应称,程雷只是和选手开玩笑,而且一直很尊重选手的梦想,从来没有侮辱任何选手。

  挑战选手被指像罗志祥

  一身粉红的衬衫、帅气的脸庞,从挑战者曾彬站上舞台的那一刻,记者就看到有网友惊呼,实在太像罗志祥。事实上,当天节目还没开播,《梦立方》官方微博就在网上发出曾彬的照片,故意卖关子问网友谁来了,就引来一片惊呼像罗志祥的呼声。

  而节目中,曾彬自曝自己的身世,更让人发现和罗志祥出奇地相似。他说自己很小的时候,就被父亲抛弃,从小事由母亲带大。而罗志祥的父亲也是2005年过世。这出奇地相似也引发了网友的唏嘘,更有网友觉得两人应该照个面,甚至有网友觉得应该邀请罗志祥也来节目和你兄弟过过招。而记者获悉,曾彬其实此前还曾报名参加正热播的《中国梦之声》,但最终被淘汰。

  而在今天节目中参加挑战的继续是两位感人派。山区教师林思成,带来的梦想全部是和自己所在学校的孩子们有关,不是为孩子们买校服,就是买课桌和电脑。最不可思议的是,第四关是要选手从16个格子中找到没有亮起过的那个。在林思成根本没有记清的情况下,她竟然蒙对了。她也感慨,“不是我走进梦立方,而是梦立方走进我的心。”另一位铁板料理师李宇新也是名言不断。在获悉他研究了《梦立方》一年后,程雷问他进《梦立方》的感觉,他的一句:“我的心平静得像印尼海啸。”也被众多网友认为金句,引发网友热转。

  选手梦想让程雷说错话?

  除了小罗志祥,前晚节目中的凤姐也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在青岛做厨师的张月凤自称凤姐,并且最大的梦想是去韩国当明星,所以她的每一关梦想都是和去韩国当明星有关,不是游泳培训课就是去韩国“考察”。但值得一提的是,凤姐的梦想引发很多人的笑声。更有网友认为主持人程雷因为语言失误,而与凤姐有冲突。有网友更是贴出截图,称凤姐在说完自己这个梦想后,程雷哈哈大笑,并称很有趣,但这让感受到嘲笑的凤姐爆粗“有趣你叉叉”。

  而记者昨天看样片也注意到,本季节目中,程雷和选手的互动很多,但有些调侃确实似乎让选手不满,比如今晚10点的节目中,铁板料理师李宇新在介绍自己亲友团时,称母亲是家里的皇太后,但程雷调侃说:“感觉这是在夸你,骂我。你是皇帝,但皇帝身边的不是娘娘就是……”而之后一次,在请选手入《梦立方》时,程雷又不知是否故意,说“小李子请进梦立方”。而此前,当养猪的村官来节目,说自己是为扩大养猪规模,程雷说了句:“你想象一下,有500多头猪正看着你。”而这话也引发一些现场观众不满,直言:“你考虑过观众的感受吗?”

  对于自己和选手的调侃,节目组昨天给程雷报不平。节目组一位副导演直言,程雷和选手其实一直关系都非常融洽,从来没有出现过所谓的和选手争执。而在看了爆料网友的截图后,该副导演更澄清,现场张月凤其实从没和程雷有矛盾,事实是程雷很喜欢张月凤爽朗的笑声,所以学她的笑。网上的是无聊网友自己做的截图,曲解了程雷的意思。

  至于程雷开李宇新的玩笑,节目组也替他澄清:“他开别人的玩笑也有自嘲,我们觉得他的度把握得很好。”至于500头猪的说法,节目组宣传负责人也认为很正常,程雷只是省略了“你家猪圈里”几个字,而且选手上台前都会很紧张,程雷这些调侃也是为了帮助选手调整下心情,让他们可以轻松一些。现场你可以看到,每个选手从《梦立方》出来,程雷都会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对李宇新和凤姐都有,他为每一位普通人的梦想而祝福,只要他们有勇气来挑战《梦立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