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第二季华丽升级 李彩桦难舍曹云金

2013年05月23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
新环节靠谱不靠谱谁是走音大王?
新环节靠谱不靠谱谁是走音大王?

  搜狐娱乐讯 5月25日周六晚9: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第二季华丽升级!教你超强御男术,李彩桦、戴娇倩各出奇招,陈正飞、曹云金如何招架?美女嘉宾证件照首度公开,你还认识她吗?全新环节“靠谱不靠谱”热闹开唱 ,谁是走音大王!真人版“找茬”眼力大考验,看看谁是火眼金睛?

  李彩桦、戴娇倩教你超强御男术 上演最强狗血剧情

  有一种人,他们分手于无形中,注重技巧,尽量将伤害值降到最低,他们被人称为——分手大师!那么,现场的四位男嘉宾中谁是分手大师呢?是阳光帅气的陈正飞、是“坏男人”曹云金,还是成熟稳重的张光北老师呢?光看长相还真不好选择,但谁知接下来的情景演绎却成了《男左女右》开播以来最狗血的剧情单元,众男嘉宾不仅跟“分手大师”这四个字渐行渐远,还被女嘉宾全线逆转!一直被湘姐“养”在家里的宇哥移情别恋爱上了邻居“王太太”,想尽办法要和湘姐分手,谁知这位“王太太”竟然是同样在解决分手危机的大美女李彩桦, “王先生”曹云金执意要和李彩桦分手,但是“王太太”李彩桦却完全不想分手,软磨硬泡不让曹云金走,左右为难的曹云金被逼无奈终于说出了那个埋藏在心里多年的秘密……究竟宇哥的新恋情是不是“襄王有梦,神女无心”,只是一个人的自作多情?宇哥能否如愿以偿和“王太太”在一起,李彩桦的“死缠烂打”究竟能否挽回执意要分手的曹云金?埋藏多年迫使两人不得不分手的终极秘密是什么?这出狗血剧情到底会如何收场呢?

  如果说挽留要分手的男友“死缠烂打”行不通的话,不如试试戴娇倩的绝招——无条件包容!面对推三阻四不和自己去领证的“准老公”陈正飞,戴娇倩先是温柔的哄劝,无条件原谅他的所有借口,化被动为主动,让陈正飞完全没有再次开口的机会。最后再使出杀手锏,两人变三人,看着已有二人爱情结晶的楚楚动人、善解人意的戴娇倩,陈正飞还舍得离她而去吗?

  靠不靠谱欢乐开唱 真人版“找茬”眼力大考验

  《男左女右》第二季全新环节——靠不靠谱新鲜出炉,挑战各位明星的绝对音感。作为新游戏的第一批“实验对象”,宇哥、湘姐带领的男女两队都非常紧张,尤其是男队,因为他们要挑战的歌曲正是宇哥的代表作《月亮惹的祸》!男队谨慎商量之后决定由宇哥担任指挥,陈正飞、曹云金和张光北老师每人演唱规定的part,在耳机里震耳欲聋的音乐干扰下,唯一能掌握节奏的办法只有看宇哥的指挥,在如此“艰辛恶劣”的条件下,谁能唱准歌词成功过关,谁又五音不全“荣登”走音大王?

  风靡万千网友的休闲益智小游戏“大家来找茬”真人版现身《男左女右》第二季首期节目,现场搭建的宇哥和湘姐的“家”既复古又温馨,“弟弟”曹云金和“弟妹”李彩桦腻腻歪歪的坐在沙发上说悄悄话,“儿子”陈正飞在练习棒球,一家之主宇哥在一旁偷偷和“小保姆”戴娇倩“打情骂俏”……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张光北老师夫妇要在规定时间内找出细微的十处变化!时间紧,任务重,考察眼力的时刻到啦,张光北夫妇能顺利通关吗?更多劲爆内容请关注5月25日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第二季精彩加倍,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