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宣布最狠赛制 一票否决权太过独裁

2013年05月23日14:04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率领男生队
章子怡率领男生队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中国最强音》即将上演最强联赛第一场升降战,歌手进冠军组还是逆袭组的命运在当晚产生。据悉,逆袭组被称为“炼狱组”,除了残酷的赛制和激烈的小考外,在最后决定谁能升级到冠军组时,四位导师中的一位还可以通过抽签拥有一票否决权,意味着在逆袭组中的比拼中导师拥有绝对独裁的权利!很多网友对这个赛制吐槽“太狠了,导师凭什么拥有独裁权?”

  记者了解到,在本周五晚播出的最强联赛第一场升降战中,四位导师先按照抽签结果对各自学员出场顺序排兵布阵,每轮演唱结束后,歌手要接受现场500名观众担任的“第五位导师”投票,7位歌手可以进到冠军组,5位歌手只能在逆袭组等待反击机会。相对于冠军组歌手所能享受的奢华舞台、一流造型服装团队和殿堂级音响设备,等待逆袭组歌手的就只有高难度的小考和一个通往冠军战的名额。而这个名额的产生,是在4组歌手(没有通过小考的歌手不能参加当场比赛)车轮战只剩两个人,四位导师通过抽签,决定哪位导师拥有一票否决权,将两位歌手中的一位否决后,另外一个歌手则能逆袭成功,升级到冠军组。

  所以,最强音歌手在逆袭战中要面对很多不确定的因素,状态是否稳定?选歌是否正确?特别是让网友热议的导师独裁权利。有网友分析说,拥有最关键的一票否决权的导师,会不会从自身利益出发,为保证自己组学员的升级率,而牺牲其他组学员。”比如说最后两个能够升级到冠军组的学员,一个较强,一个相对弱一点,那个导师已经有学员在冠军组,为了保证学员继续留在冠军组的安全,导师会不会考虑将让较弱的歌手送到冠军组,这样就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学员。”

  也有网友认为,导师独裁会更加刺激四位导师之间争锋相对,勾心斗角为自己的学员谋略,节目也会更加好看。“导师独裁”这一最强音独创的赛制定语也让所有的观众和网友无比期待,这四位导师都是业界和行业的翘楚,导师之间的战役也将一触即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