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宽新戏首曝定妆照 称每个角色都是挑战

2013年05月23日13:5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严宽新戏首曝定妆照 称每个角色都是挑战]

  搜狐娱乐讯 由严宽、李念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春天的绞刑架》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近日,片方首度曝光了男主角严宽的一组定妆照。画面中,严宽身着华丽长袍,眼神狂放不羁,一个十足花花公子的形象,引起网友的热议和期待。

  严宽变花花公子 角色真身引期待

  在《春天的绞刑架》首度曝光的这组定妆照中,男主角严宽脚踩黑色皮靴,身穿一袭红色长袍,尽显潇洒帅气。在华丽的长袍里搭配紫色花纹衬衫,则展现出他桀骜不驯的个性,而张扬的发型、嘴角邪魅的微笑,一个十足的花花公子的形象立刻呼之欲出。

  该组定妆照一经发布,立刻引来了网友的热议。严宽在新剧《春天的绞刑架》中饰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顺势了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有人从其华丽的造型中推测,严宽此次饰演的一定是个狂放不羁的豪门贵公子,但也有人在其邪魅难测的神情中窥出了几分“反面人物”的影子,因此大胆猜测严宽将出演一个大反派。谈及自己的角色,严宽则用“一言难尽”来形容,“这个角色很复杂,不能用简单的用正面或者反面人物来概括,他所处的时代背景和家庭背景铸就了他的个性及命运。”而严宽模棱两可的角色解读,更刺激的网友的求知欲,一时间,其在《春天的绞刑架》中的“真身”引起了众人的最大期待。

  转型循序渐进 每个角色都是一个挑战

  一直以来,因其身上特有的贵族气质,严宽多在古装剧中扮演皇亲贵胄和豪门公子的形象。尤其是近几年连续参演的《倾世皇妃》、《新水浒传》、《隋唐演义》等热播剧,更让其坐拥“古装第一美男”的美名。但是严宽却表示,频频在古装剧中扮演公子哥一类的角色让自有些审美疲劳,他想“多拍一些现代或者近代,反映人物命运的作品”,借以转变在观众心中的固有形象。

  然而,从刚刚落幕的《恋了爱了》,到如今正在热拍的《春天的绞刑架》,细心的观众发现,虽然两部电视剧都不再是古装剧,但是严宽的角色还是没有摆脱“高富帅”、“公子哥”的痕迹,因此有人质疑严宽的转型之路似乎走得并不彻底。对此,严宽表示,“转型对演员来说不是一件容易事,用力过猛很可能吃力不讨好,我之前的几部古装大片都挺成功的,要去超越那些角色肯定有很大的难度,所以还是要循序渐进的来进行,先做自己有把握的事情,而且公子哥也是有三六九等的,如何把每一个公子哥的角色都演出不一样的感觉,更加是一个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