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宝贝》热播 六六“独爱”雷佳音

2013年05月23日12:07
来源:搜狐娱乐
陈QQ和孙哲互相“袒护”
陈QQ和孙哲互相“袒护”

从好爸爸到好老公
从好爸爸到好老公

女儿是陈QQ生命的延续
女儿是陈QQ生命的延续


  搜狐娱乐讯 “国民女作家”六六的情感大作《宝贝》已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过半,剧情渐入高潮,收视再度攀升。看过《蜗居》、《心术》等电视剧的观众深有体会,将热点话题搬上银屏是编剧六六的拿手好戏,此番《宝贝》就将视角对准70后、80后、90后三代人区别最鲜明的婚恋观、生子育儿观等社会热点,通过三个家庭曲折的“风流孕事”引出话题,在看似大尺度的背后,实则是对几代人的性观念进行了一场深入探讨,意在打造中国家庭生活剧的新标杆。

  家庭轻喜剧 行业新标杆

  《宝贝》剧情涉略一夜情、小三出轨、中年危机、失业养老等一系列接地气、普遍的社会现象,台词犀利直白,不少媒体发出“重口味”、“大尺度”、“不宜全家观看”等声音,引发种种争议。这似乎正是《宝贝》区别于以往家庭剧的不同,希望通过一种轻喜剧的形式带出敏感的社会热点话题,引发人们重视与讨论。故事取材于现实,不仅能紧抓观众的收视喜好,更让观众拥有代入感,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进而能或讨论、或反思、或改变。编剧六六也表示:我很反感宣传时以“重口味”“黄暴”来吸人眼球。这是失败的营销手段。因为你吸引来的观众,并不是你创作时的目标人群。我多么希望能通过一个故事一段时光,架起全家探讨的桥梁,说出我爱你。而《宝贝》的制作理念前卫新颖,会对观众传统的看剧观念以及情商提出挑战。

  《宝贝》收视攀升 六六“独爱”雷佳音

  浙江卫视《宝贝》已播出过半,收视数据实现节节攀升,尤为喜人。而在赢得高收视的同时,演员演技却备受质疑,不少观众表示对于剧中演员“浮夸”的表演方式难以认同,甚至直言导演在演员的选择上存在偏差。正直“敏感”时期,性情直爽的六六就在微博上对剧中的“放荡公子哥”雷佳音大加赞扬:这部戏里你是最好的。下部戏我签合同直接把你签进去:买我戏得你演,不然不卖!不知这毫不掩饰的“示爱”,会不会引起其他演员的“醋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