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待绽放》热播 网友热议李曼版秦冰

2013年05月23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李曼饰演秦兵
李曼饰演秦兵


  搜狐娱乐讯 李曼在《等待绽放》中饰演的秦冰广受网友热议,一部分网友认为秦冰是真性情,有目标就去追求,身上有当今社会成功女性的特质,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秦冰物质拜金,利益至上,是当下最为人不齿的拜金女,两种观点致使对于秦冰这个角色褒贬不一。

  焦点一:秦冰选择王子还是骑士

  秦冰和关海从观众的角度来说是门当户对的,双方都是普通家庭,秦冰高挑美丽,关海虽不说高大威猛但也没有丑的天怒人怨,按说秦冰和关海是很相配的。但是,很多观众在江天威出现的时候,就有一大部分的人认为江天威和秦冰在一起很好很不错,两个人很相配。一时怎样才算对一个女人好的话题悄然兴起,是千依百顺还是富贵荣华?江天威符合一个女孩子对于王子与公主童话故事的一切幻想,他风度翩翩的在小女孩的梦中出现,骑着白马,给了小女孩想要的爱情,渴望的水晶鞋,还有大城堡。关海不是王子,却是骑士,他在公主守在城堡中不让她受一丝一毫的世俗骚扰,他总是在公主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不离不弃。王子与骑士又是一个两难的选择,奈何王子与公主在现实中而不是彻底的童话故事,当人生若只如初见,王子与公主便只能是过去式的故事,而骑士依旧在守候,守候着诺言与爱情。人都说秦冰被关海娇惯坏了,所以才会那么不珍惜,可是如若不珍惜怎会有雨中的摧肝断肠,怎会有以后的破镜重圆。

  焦点二:秦冰“不入流的非常手段”

  秦冰先是在海州剧院选演员的时候对孟妮大发脾气,后海州女儿选秀为了减少自己的竞争对手,几次用言语诱导孟妮,使其放弃选秀。这些小手段在高手眼里是不值得一提的,然而和白莲花一样的圣母孟妮一比,便落了下乘,越发让人看不顺眼起来。于是,秦冰的种种作为就被阴谋论了,无限的放大,变得不堪,变得不讨喜。秦冰和孟妮这两个人实际上是半斤八两,秦冰嫌贫爱富,耍心机,都是在面上,办完哪一个不是自己内疚与内疚的;而孟妮呢,看似纯洁实则也没好到哪里去,刚刚和刘亦名分手就可以和张之恒恩恩爱爱。实际上秦冰的小计谋放到真实的社会里哪一个不是小儿般幼稚,所以大家说秦冰心思不纯的最重要的原因,不是耍小计谋,而是算计朋友。所以也就无所谓谁好谁不好,只说造化弄人。

  焦点三:秦冰犯错是谁的错

  有人说,秦冰嫌贫爱富是有原因的:第一,秦冰有个让人很上火的妈妈。这个妈妈真是极品中的极品,飞机中的战斗机,撒泼耍赖无一不精,眼珠子一转心里的算盘就打的噼啪作响,看不惯关海是个穷小子,理所应当的认为秦冰应该穿金戴银,应该不用奋斗就能得到金钱荣誉地位,于是在秦冰这里不停的灌输金钱至上的观念,有母如此,秦冰一大哀啊!第二,秦冰有个家境出身具好的圣母的闺蜜,左一个王子右一个骑士众星拱月,都说《等待绽放》有很多BUG,但是最大的就是孟妮了,看似白莲花实则也是嫌贫爱富,或许编剧本意不是如此,可是随着剧情看来也就是这样,更有网友犀利的指出秦冰另投别抱孟妮“居功至伟”。第三,江天威的出现,喜欢秦冰的网友,有的觉得她和江天威很相配如果能走到最后就好了,有的则认为江天威只是秦冰感情路上出现的一个迷茫期,只要是个女的,一个有钱有地位有风度有相貌对你温柔体贴的男人情有独钟的追你爱你,没有几个人会拒绝。

  《等待暂放》让李曼的演技得以大大的展现,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自然不做作,时而调皮时而沉稳时而妩媚,在没有比她更美的了。很期待李曼最新出演的林语堂笔下第一泼妇牛素云,喜欢她演的每一个性格鲜明个性突出不拘一格的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