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传送带》男嘉宾爆明星秘事 与美女飙唱功

2013年05月23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男嘉宾的即将真爱告白
男嘉宾的即将真爱告白

  搜狐娱乐讯 5月23日,山东卫视大型婚恋节目《爱情传送带》迎来一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儿,据了解,在影视圈发展的男嘉宾吕家声,可谓多才多艺,再加上其外表“小清新”的气质,文艺范儿十足,十分吸引人。吕家声在节目中还忍不住爆料曾志伟、黄日华等明星拍戏期间的奇闻趣事。

  《爱情传送带》男嘉宾爆曾志伟拍戏秘事

  男嘉宾吕家声虽然家里有自己的企业,但他没有在父亲的企业里任职,而是选择追求自己的梦想。目前他在北京一家影视公司工作,与曾志伟、黄日华、梁咏琪、吕良伟等有过合作。吕家声说,别看明星在人前风光,其实拍戏的时候都相当辛苦。

  吕家声爆料,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在荧幕上给人非常喜感的印象,但是在实际工作中其实是非常认真的,对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有一次在拍戏时,曾志伟为了去试试椅子的高度是否合适,去坐了坐,没想到不一会儿的功夫,竟然传来了鼾声,等戏开始拍的时候,大家谁都不敢去叫醒曾志伟,因为他当时工作连轴转,已经疲惫至极,明星背后的艰辛也可想而知。

  男女嘉宾秀唱功 相亲舞台变歌唱比赛

  本期节目12位女嘉宾中,也有多位文艺女青年,为了吸引男嘉宾的目光,也都纷纷投其所好。

  来自内蒙古的美女翻译信丹琦一曲《乌兰巴托的夜》,瞬间将男嘉宾带回到大学的时光。男嘉宾吕家声说上大学的时候曾经有一位男同学唱这首歌给他听,惹现场观众哄笑。人气女嘉宾母丹,本身就是音乐科班出身,自然不甘人后,一首优美的情人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吕家声看母丹唱得过瘾,也不甘寂寞,以一首原创情歌回应,令众美女无不感叹其过人的艺术才华。

  现场三位美女帅哥的歌唱水准绝对是专业级的,节目现场俨然成了歌唱比赛,好不热闹!

  节目小改版 可看性更强

  本周播出的《爱情传送带》增加一个了新环节:快问快答。男嘉宾可以在对最后留下的两个女嘉宾提问五个问题,采用快问快答的形式,以增加对女嘉宾的了解。同时,在四进二和二进一的环节,男嘉宾都会获得一个温馨提示:留下来的女嘉宾是否还有选择喜欢他的。改版后的《爱情传送带》,给了男女双方更多了解的机会,那么,男嘉宾吕家声能否在节目中慧眼识真爱呢,一起关注5月23日22点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