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导师默契 韩红撒娇:请叫我小红红

2013年05月23日10:37
来源:重庆晚报
韩红撒娇录节目、装可爱
韩红录节目撒娇装可爱


  重庆晚报讯 上周日晚,《中国梦之声》首秀东方卫视掀起讨论热潮,无论是选手还是导师,都让很多网友看到这个节目与众不同的地方,目前观众的口碑以及关注度都比同档期的《中国最强音》略胜一筹。本周日晚将播出《中国梦之声》成都赛区,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在上海提前观看了成都试音赛的粗剪版,本期节目除了依然集结了各式各样的选手以外,导师们配合更加默契,也更加放得开,韩红甚至公然捧着黄晓明的脸亲了下去。

  导师跟着选手齐齐卖萌撒娇

  在成都试音赛中,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大二女学生徐晗唱功实在一般,但眼睛大大,长得娇小可爱,一口浓浓的台湾腔说得黄晓明和王伟忠两位男导师心里甜甜的,当导师流露出可能会将她拒绝的意思时,该女生使出浑身解数对导师王伟忠撒娇卖萌,一旁的韩红也学她发嗲的叫了一声“伟忠哥”时,身旁的黄晓明立刻做出了干呕的动作。对于长相可爱乖巧的女生,黄晓明似乎特别感兴趣,还要求该选手模仿近期韩国非常流行的卖萌神曲《可爱颂》,当选手边唱边做一些卖萌的动作时,黄晓明也在旁边睁着眼睛一起做,唱完歌之后黄晓明笑得嘴都合不拢了,“你太可爱了,真的,我非常喜欢你,我让你过了。”之后他又转身对韩红说道:“这个舞我学了好久都没学会。”韩红则翻了个白眼用韩语叫了声“欧巴(哥哥),我爱你。”黄晓明一听又一次做出了干呕状。最终,该女生拿到了晋级卡,见撒娇卖萌如此受用,韩红举着剪刀手装可爱地说,“请大家以后叫我小红红。”一旁的黄晓明忍不住又“吐”了。

  吉他歌手连获四个“过”

  成都站依然有不少创作型歌手,来自云南丽江的晴天只有26岁,玩了10年吉他,他唱了一首关于纳西族男女恋爱的歌,曲风在民族和流行方面结合得很好,连一贯挑剔的韩红都兴奋得在桌子上打起了拍子。王伟忠听了说:“你的音色是可以帮音乐说故事的。”随后,他还带上了比自己大7岁的老婆,两人甜蜜的爱情惹得黄晓明都直言自己想结婚了。凭借沙哑的喉音,他获得了导师的四个“过”。之后,四个导师开始在台上讨论起自己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对象,韩红开玩笑地表示就是喜欢黄晓明这种帅哥,说完更是忽然间捧着黄晓明的脸左右各亲了一口,黄晓明尴尬之余立刻回应道:“好了,从今天开始我喜欢你这种类型的了”。

  黄晓明认为“二”是一种力量和智慧

  一个男生上台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傻仔》,歌曲描述了自己的“二”,他还自称:“我真的傻得很可爱。”曾经被不少网友骂过“二”的黄晓明似乎找到了知音,“其实我也挺傻的,我在圈里被人说成二哥,最开始我也不喜欢,后来就觉得是赞美。其实很多人都二,但他们不愿意表现出来,在我眼里二是一种力量、信仰和大智若愚。二二更健康。”他还恳请其他三位一定让学员过。

  重庆选手被黄晓明赞极品

  来自重庆的选手胡一凡目前是重庆大学的声乐系研究生。戴着顶彩色假发,穿着波点裙的她一登场就让韩红大呼:“你可把朕吓死了。”韩红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胡一凡看上去喜感十足。但当她开口演唱了一段LADY GAGA的成名曲《扑克脸》之后,出色的唱功令四位导师对她刮目相看。随后她还演唱了一段台湾的歌仔戏也让四位评委惊艳不已。在台上十分放得开的她也得到了王伟忠的认可,“你和当初的hold住姐很像,像你这种状态,培养出来真的不得了。”黄晓明也十分喜欢她,“你真的是一个极品,上台让我惊讶,开口让我惊艳了,你是极少数这么具有娱乐精神的女生。”说完还一个劲对她放电。但最终韩红和李玟以舞台需要更加专业的歌手为由拒绝了胡一凡,这也让黄晓明感到遗憾,“人家真是很有勇气很有魄力,我就是太放不开了。”韩红立刻拆台:“你今天已经放得够多了,一直在哗哗地跟人放电,干啥呀你。”(记者 陈柯羽 采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