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堺雅人菅野美穂新婚蜜月旅行 照片遭事务所NG

2013年05月23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堺雅人菅野美穂


  (舍人/文)4月中旬,观光客众多的美国夏威夷的Waikiki Beach,4月2日登记结婚的大牌夫妇堺雅人、菅野美穂甜蜜的模样被目击。尽管之后有媒体报道了二人蜜月旅行,却因为受事务所的压力没有公开照片。

  “两人都是没有变装的休闲风打扮,先后去了沙滩和购物中心,迅速聚集了游客们的目光,推特上的目击谈不断传出,日本的媒体收到情报后,各社马上派记者赶到当地”媒体人三杉武氏说。

  “是新婚旅行”?“在夏威夷补办婚礼”?……电视台的娱乐节目和八卦周刊最吸引眼球的报道,这点不容置疑。交往三个月即闪婚的大物夫妇迄今未有两人单独出行的照片曝光,婚礼和新居的消息也是空白。私生活充满谜团的两人的此次夏威夷之行无疑是媒体绝好的追踪机会”三杉称。但是,最终只有关西地方台的情报节目等部分媒体对此事进行了简略的报道,”其实采访的媒体有很多,可最后都决定取消曝光”。

  “动员了大量摄影师的女性周刊杂志拍到了两人在羽田机场的亲密合影,原定成为当时的头条新闻,最后无论照片还是报道都只能当媒体的‘收藏资料’用,未能公布出来”艺能关系者透露给媒体施加巨大压力的是堺的所属事务所“顽固的态度一如既往,私生活的照片绝对NG,全国各地的电视台也是受压于事务所,无法将这肯定会成为巨大话题的报道放出”。

  堺雅人、菅野美穂双方事务所的态度在之前就露端倪。婚讯公布后,堺保持一贯的沉默,菅野美穂一方却保持着高昂的情绪,在杂志采访、公开活动中都难掩新妻的幸福。电影记者称最近菅野美穂邀请圈中的好友聚会,正式介绍堺给众人认识,5月发行的时尚杂志采访中,也明言希望快点生宝宝“可以的话,想生两、三个小孩”。

  “建立了人气演员地位的堺在女性观众中尤其吃香。尽管菅野同样是女性中好感度位列前茅的女星,但结婚对堺还是有一定影响,而且7、10月都有新剧推出,所以事务所才如此高度戒备,绝对不希望两人的新婚生活太高调”。不过也有人认为两人都是好感度极高的明星夫妇,“照片公开反而会更增加其人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