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关东前传》热播 展示小人物不平凡命运

2013年05月23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管水(赵毅饰)、管粮(于小伟饰)路遇官兵
管水(赵毅饰)、管粮(于小伟饰)路遇官兵

赵毅土匪形象
赵毅土匪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编剧的“闯关东”系列收官之作《闯关东前传》(观剧)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和搜狐视频热播。金牌编剧高满堂再次打造小人物在大时代下的颠簸命运,管粮(于小伟饰)、管水(赵毅饰)、管缨(闫学晶饰)一个平凡家庭的三兄妹在闯关东路上的不平凡遭遇让观众唏嘘。其中赵毅饰演的二儿子管水成为了最受争议的角色,戏里的管水历经复仇、逃亡、再到最后的担当,展现了一个败家子逆袭的成长过程;而戏外为了让这个人物更加真实丰满,踏足高寒极地拍摄的赵毅,同样经历了深山雪原、马蹄逃生的3万公里艰辛拍摄过程。

  败家子赵毅“被嫌弃” 萨日娜:有你我才不放心呢

  在《闯关东前传》中,赵毅饰演的管家二哥管水,是一个相对复杂的人物,并非单纯的正面或反面形象。这一人物跨度二十载,经历过复仇、逃亡、人性回归;闯荡经历横跨欧亚大陆,从平凡的莽撞少年成长为威震关东的土匪老大,形象也从小市民到土匪,再到异域俄国风情,华丽多变。

  尤其在《闯关东前传》前几集的剧情中,赵毅演绎的管水完全是一个横冲直撞的败家子形象,不省事的“老二”让人看得揪心。说他不孝,却敢于剑指高管为父报仇;说他孝顺,又经常莽撞任性全家遭殃。赵毅透露,自己在与母亲萨日娜的对白中即兴加了一段台词——当管水跟着大哥准备逃难时,他对娘说:“妈,您放心吧,这不是有我呢么!”萨日娜嫌弃道:“就因为有你我才不放心呢。”现场拍摄效果立显,把不少工作人员都逗乐了。

  高寒极地三万公里转场30次 赵毅8匹烈马铁蹄惊险逃生

  电视剧《闯关东前传》的故事从山东到关东,再到极地俄罗斯,主创团队亲赴东北雪原实景拍摄。辗转哈尔滨阿城、牡丹江威虎山、伊春带岭、大连、旅顺等30多个场景,为了拍摄雪景,很多场景都是两次深入深山雪原。全剧拍摄之后,赵毅爆料单单自己驾驶的商务车里程表就显示跑了3万公里。而在拍摄过程中,最辛苦的不是极寒天气辗转拍摄,雪原骑马更是惊险万分。赵毅饰演的管水在落草为寇占山为王时,一度成为土匪头子,没膝深的雪原中骑马冲锋,京剧弟子出身的赵毅坚持不用替身,动作自己完成。却因为马在雪地上打滑,一手勒缰绳,一手举枪的赵毅几次都被摔出去,最惊险的是紧跟的后面还有8匹奔驰而来的烈马。赵毅在回忆时还唏嘘感叹:“摔马是有经验的,一般不会有太严重的受伤,但是八匹马蹄子底下不是闹着玩的,幸亏反应快,马上轱辘到一边去。”

  据悉,《闯关东前传》是赵毅与高满堂继《常回家看看》后的第二次合作,从观众的收视评价来看,赵毅的演技同样受到认可。骑马、动作、严寒、三万里转场,整个拍摄过程不计较辛苦,最终塑造出管水的形象也丰富饱满,深入人心,相信后续精彩戏份将更为出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