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 黄晓明:我想结婚了

2013年05月23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黄晓明亲密交谈
韩红黄晓明亲密交谈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首播的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成为本周内的热门话题,获好评无数。本周日晚22点将播出四场试音会的第二场——成都试音会。同第一场上海试音会录制选址相似,成都试音会特意选在四川特色的老茶馆内录制,可以说极具巴蜀风情。在昨日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记者发现与上海试音会不同的是,成都站是整个西部省份的总试音会,来自重庆、云南、陕西、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甘肃等省份和自治区,少数民族学员明显增多,学员年龄也以90后居多,整个看片氛围仍欢笑不断,韩红和黄晓明继续“打情骂俏”,甚至出现韩红强吻黄晓明的镜头,让不少人大跌眼镜。据悉,此次看片会上导演组并不是放映完整版,不过从50分钟的初剪来看,成都试音会比第一期上海试音会看点只多不少。

  丽江歌手唱出爱情童话 黄晓明萌生“想结婚”念头

  因成都试音会辐射整个大西南地区,与上海试音会明显的特点就是少数民族学员特别多。来自彝族的双胞胎姐妹果图女孩、羌族的邓鼓、藏族的卓嘎拉姆、纳西族的晴天等来自各个民族的学员成了《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独特的风景线。作为丽江小有名气的酒吧老板和歌手,晴天在成都试音会上凭借一曲原创的《玉龙第三国》打动了四位导师,不过现有一可爱女儿的晴天因唱歌和妻子结缘的爱情童话更加让人感动,唱起当年唱给妻子的歌,不仅让韩红赞赏有加,更让黄晓明大发感慨“听了你的故事,我也想结婚了”。

  在本期节目中,除了少数民族学员外,其他学员的表演也相当有料,19岁的大男孩姚旭之自称“傻仔”成为全场的开心果,一曲自弹自唱的《零食歌》逗乐了四大导师,而嗲妹妹徐晗则成功向黄晓明卖萌,更给韩红黄晓明起外号“小红红”和“小黄黄”让两人受用不少。

  四导师继续耍宝 韩红强吻黄晓明

  梦之声首播之后,韩红、李玟、黄晓明、王伟忠四人组成的导师阵容让人出乎意料的惊喜,四人的化学反应甚至让不少网友惊叹这就是真人秀导师的“黄金配比”。尤其是黄晓明和韩红之前的各种互动让人印象深刻,有媒体则直接以“有一种打情骂俏叫韩红黄晓明”为题评论首期《中国梦之声》。那第二期节目中四导师表现如何呢?会不会如第一期般默契?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而且从第二期看,四人的关系更加融洽了,韩红黄晓明之间的互动更是加分不少。

  第二期节目中,19岁的卓嘎拉姆是一个喜欢唱歌跳舞的小女生,一曲《你是我的Superman》充满活力,不过在说出自己是来自西藏昌都之后,同样是西藏昌都人的韩红顿时成了卓嘎拉姆的后援团,竟开始卖萌向其他三位导师拉起票来。当黄晓明说出“过”之后,激动的韩红竟然捧起黄晓明的脸狠狠亲了一口,黄晓明也许被这突如其来的“强吻”给吓着了,也呆愣了许久。

  首期“开门红” 第二期要玩神秘

  作为全球真人秀之王《美国偶像》 的中国版,东方卫视上周日晚首播的《中国梦之声》聚焦了很多普通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节目播出后,迅速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可以说是好评如潮,“中国梦之声首播”更是连续两天高居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在《我是歌手》震荡台湾综艺圈之后,首播的梦之声即引起台湾业内关注,知名创作人、媒体人陈乐融在看完节目后当即发表博文称,“才看前面几分钟,知道这节目肯定火”。“场景、摄影、剪接、画质、收音全部拿下高分”。

  首期开门红,无疑让第二期的期待值飙升。昨天节目组举行第二期节目媒体看片会并非完整播出版,而是只有50分钟的初剪片。大家猜测在50分钟之外还有什么内容,节目组玩起了神秘,“我们也想给大家留点惊喜,有点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