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女”朱莉如何炼成:自己经营公众形象12年

2013年05月23日07: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朱莉(资料图)
朱莉(资料图)


  南方都市报讯 在《纽约时报》撰文宣布自己接受乳腺割除手术,并鼓励天下女性正视乳腺问题之后,朱莉在公众心中的口碑指数蹭蹭往上蹿到爆表,网友们纷纷赞颂朱莉的强大、勇敢、母性。朱莉是六个孩子的母亲,她多次赴世界各地做公益、宣扬人道主义,能够在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发表演讲,现在她又在与公众息息相关的妇女健康领域发声,就连她一贯的“黑”们此时都向她报以真诚的掌声。

  但时光倒回十二年,朱莉却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当时,她有双性恋倾向,全身遍布夸张文身,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和她的哥哥接吻。即便在几年前,朱莉的公众形象也并不算好,她介入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婚姻,令后者的粉丝对此耿耿于怀了很久。

  实际上,早在2001年开始,朱莉就开始掉转枪头经营自己的公众形象了。在那一年,她成为了社会活动家,参与各种慈善事业,一步步洗刷她曾经的不良记录。她有专门的慈善顾问,而据《纽约时报》报道,朱莉会想办法试图控制媒体对她的报道的走向,例如,如果媒体要求发一张她的养子马多克斯小时候的照片,作为交换,她会要求该媒体也要报道她自己的人道主义行为。收效是明显的,民意测验表明自从她参与慈善事业之后,她的“可爱指数”就一直高于名人平均水平,一度达到29,现在保持在20(平均分为16)。此项民意测验的执行机构“营销评估所”的执行副总裁亨利-谢弗称,朱莉还将保持这一高分,除非她做了什么坏得不寻常的事情,比如醉驾。谢弗还估计,朱莉眼下做的这件事有可能会让她的分数更大为提高,特别是她选择在手术后马上向大众公布消息而不拖,“我能想象在今天的声明发表之后,很有可能会给人们对她的看法带来积极的影响,因为她增加了人们对乳腺癌的认识。”

  彪悍的女人,彪悍的12年

  2001年

  26岁的朱莉正式成为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的亲善大使。

  2002年

  朱莉收养了第一个孩子———来自柬埔寨的马多克斯。至今她已收养了3个孩子。

  2003年

  作为亲善大使,她写了一本书《我的旅行笔记:访问在非洲、柬埔寨、巴基斯坦和厄瓜多尔的难民》。

  2005年

  和作为有妇之夫的皮特传出恋情。其后,和皮特一起访问地震后的巴基斯坦。尽管当时的舆论纷纷指责朱莉是“小三”,但她当时的“可爱指数”仍然在20分。

  2007年

  主演《坚强的心》,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在巴基斯坦被杀害的《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

  2008年

  在达尔富尔,朱莉在外交关系委员会的一个会议期间发表了有关法律和正义的演讲。《纽约时报》记者在事后写道,朱莉很聪明,给人印象深刻。

  2011年

  导演处女作《血和蜜之地》讲述波斯尼亚战争。

  2012年:担任联合国难民事务特使亲善大使。一位联合国发言人称,朱莉已经先后40次对难民集中地进行访问,并捐赠了500万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