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水立方》韩庚退赛 经纪公司要求陈楚生进前三

2013年05月23日07:3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韩庚《星跳水立方》现场图
韩庚《星跳水立方》现场图


  半岛晨报讯 近日,有关明星跳水的话题仍热度不减。继上周《星跳水立方》和《中国星跳跃》参赛明星均提高跳水难度后,本周又有新“内幕”被曝出。传“水立方”不少参赛明星挑战“不可能”的同时,也在台前幕后进行着一场“宫心计”。昨日下午,“水立方”节目组公开表示,韩庚因腰伤复发退出比赛,但有知情人分析,韩庚有可能是因夺冠无望而宣布退赛,还有爆料称,陈楚生(微博)也被经纪公司要求必须进入前三名。记者与栏目组求证时,对方表示节目组会尊重每位明星的“个人原因”。

  内幕1 经纪公司要求陈楚生进前三?

  《星跳水立方》开播前,很多人猜测是节目组花了高价才请来大批明星“挑战不可能”。不过,栏目组和一些明星经纪人均对此予以否认。还有很多人曾吐槽让明星跳水太残酷,但事实上,跳水未必是最“苦”的,冬天拍水戏,夏天穿棉袄都是常事,明星并没有大家想的那样“娇贵”。

  既然明星们下了狠心、吃了苦头来挑战极限,那么势必想通过这档节目获取一定回报。栏目组透露,一位当红原创型的偶像歌手,参赛前其经纪公司要求他“进入前三”,他原本非常恐高,但是非常敬业和努力,甚至在初赛就跳了10米台。虽然栏目组未直接提名,但很明显可以猜出,此人就是陈楚生。

  内幕2 韩庚退赛或因夺冠无望

  有关“水立方”的又一“爆炸性”消息便是韩庚的退赛。他是最被期待的一位,节目组也多次对外透露,韩庚很有运动天赋,训练刻苦,并且从实力上看可以和吴建豪 微博并称“双雄”。遗憾的是,韩庚并未达到观众起初预想的效果,但陈楚生、沙宝亮(微博)等人却表现惊艳,就连“燕小六”肖剑 (微博)都能实现7.5米臂力倒立加空中翻转的动作了。

  关于韩庚的退赛原因,节目组昨日公开回应称,韩庚因腰部旧伤复发,无法进行跳水训练,故而不得不选择退赛休养。但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韩庚的经纪团队曾经很希望他能夺冠,可是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个可能性已经不大,再加上韩庚档期非常紧张,所以选择退赛。

  内幕3 女明星参赛之意不在“跳”

  与男明星在技术与实力上的较量不同。女明星更在意的则是“美貌”的比拼。教练胡佳介绍,正规的体育运动,只有艺术体操和花样游泳的选手可以化妆,跳水比赛是不允许的。也正是基于专业的考虑,节目组并不为明星选手提供化妆和造型。

  因此,一些不愿以素颜示人的女星,自己带来了化妆团队。不过,由于王丽坤(微博)因“素颜”走红,此后的节目中,其他女明星也相继不化妆出镜。除了妆容,女星们也会注重泳衣的选择。栏目组称,起初一些女星原本是要求穿比基尼出镜的,但最终被教练制止了,因为比基尼并不适合跳水。

  内幕4 组合跳都愿意“强强”联手

  复赛阶段,不少观众好奇“明星是依照什么原则组合的? ”据记者了解,影响明星组合结果的大致有三个因素:第一,经纪公司不愿意将自家明星配对给没有自己红的;第二,几乎每位明星都愿意与自己水平相似或者稍微比自己强的选手配对,这样更利于晋级;第三,私人感情因素,私下关系比较好的明星默契度更高。

  栏目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组合也并不是每对都能像黄龄和俞灏明(微博)那般默契,也有冷淡如路人般的组合。比如,一位并不知名的偶像派男星,说话一直都比较冷,和他搭档的女星常常因其难以沟通而感到头疼。 记者李洪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