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自曝夺走孙俪“初恋” 拍激情戏会脸红

2013年05月22日22:26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表示自己的女儿说啥也不会嫁给邓超儿子

导演丁黑携佟大为、于明加、杜源、丁嘉丽、周晓欧等主创出席了《门第》在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门第》,将于5月29日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开播。5月22日,导演丁黑携佟大为、于明加、杜源、丁嘉丽、周晓欧等主创出席了该剧在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佟大为在发布会上称:“孙俪的初恋是给我的,邓超没赶上她最青涩、最年轻的时候。”

  佟大为剧中施“家暴” 绝不在现实中动手

  《门第》讲述了城市中,不同境遇的两个家庭子女之间的感情纠葛。女主角罗小贝(于明加饰演)是将军的女儿,不仅毕业自名牌大学,而且是高级白领。而青梅竹马的男主角何春生(佟大为饰)出身市井,中专毕业之后在超市打工,两个人因父母定下的娃娃亲最终走到了一起,但由于家庭条件相差甚远,导致两人矛盾频发。更主要的是,男女双方颠倒了家庭关系,女主外,男主内。这让自尊心极重的佟大为不能接受,但又无力反驳。于明加对于家务活的不擅长也引起了婆家的不满……

  据了解,剧中有一场戏,是罗小贝背着何春生去见自己的初恋情人,何春生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心态失衡,险些将罗小贝掐死。佟大为介绍,拍这场戏他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心理斗争,在他看来,疼老婆,怕老婆是好男人的美德,男人不该对女人凶,“我不赞同丁黑导演的这种拍法,但最终他还是说服了我。”他还表示,关悦看到他剧中的表现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从来没看见他这么凶的一面,“在现实中我们也会吵架,但我绝对不会动手。”

  拍激情戏会脸红 一定会给老婆报备

  不仅仅拍家暴戏让佟大为不适应,拍亲热戏也成为佟大为的障碍。尤其是和他演对手的于明加本身就和关悦长得有几分神似,让佟大为更难为情。据佟大为说,由于场景的原因,和于明加的第一场戏就是拍两人新婚之夜,两人要深情激吻。对于这场戏两人都非常的紧张,一见面离得八丈远。导演丁黑则爆料,有一场女演员要扑向佟大为怀里的戏,佟大为当场脸红。

  在丁黑看来,佟大为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好孩子,演感情戏有比较大的障碍。佟大为则坦言,自己每次拍感情戏都会主动给老婆报备,会告诉老婆戏里有什么样的内容和动作,关悦也并不会介意。

  也想订娃娃亲,女儿不嫁邓超儿子

  由于剧中涉及到“娃娃亲”的内容,也有媒体关注佟大为是否也在圈内好友的孩子中为女儿物色未来的合适对象,佟大为说,在圈内扫了一圈,但他们这一拨生女儿的偏多,“邓超的儿子太小了,也不成。”他说,每当想到二十多年以后,女儿要从跟我抱在一起,变成和别人抱在一起就会特别的伤感。

  《中国合伙人》大火,有趣的是,佟大为和黄晓明其实都是孙俪的好朋友,知道好多孙俪的趣事,他们讲出来,邓超都很惊讶。佟大为还在现场得意地说:“我和晓明认识孙俪,都比邓超早,邓超没赶上孙俪最青涩,最年轻的时候,孙俪把她的初恋都给了我,当然,是在戏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