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同记录“迷茫青春” 宣讲破武汉高校人数记录

2013年05月22日17:18
来源:搜狐娱乐
刘同现场宣讲
刘同现场宣讲

宣讲会现场 

刘同与大学生交流
刘同与大学生交流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青春私享会落地武汉,宣讲会以及签售会均以极高的参与人数创武汉历年来名人高校宣讲记录。继“谁的青春不迷茫”成为热词后,作者刘同,也与“迷茫青春”一起,成为热议现象。

  刘同记录“迷茫青春”获大学生共鸣

  5月18日下午两点,刘同在武汉文华书城举办签售会。早晨8点便有读者在书城外排起了长队。在此之前,刘同的头衔是光线传媒资讯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多档王牌娱乐节目的制作人。而在工作之余,他自己却更喜欢大学生们给他取的外号——“班长”。当天的签售会吸引了武汉两千四百多名读者,打破了文华书城的作者签售记录。在签售会上,刘同认真的为每一本读者的书签上名字,握手,最后也不忘说一声“谢谢”。

  在新书《谁的青春不迷茫》中,刘同将自己十年来的成长经历一一记下。而正在成长的80后90后发现,过去的刘同和现在的自己一样,会有小脆弱,历经迷茫,但总向着光亮。这也让众多大学生充满了代入感。“看了书之后发现原来他之前也曾这么糟糕和不知所措。”在签售会现场,一位读者这样说。

  《谁的青春不迷茫》宣讲火爆破武汉记录

  当天晚上7点,刘同以宣讲者的身份登上了华中师范大学露天电影场的讲台,在他面前,是闻讯赶来,密密麻麻的学生。“之前根本不敢想,一个演讲性质的活动,可以到这种规模。”负责宣讲会安排的盖先生说。“华师大的这个场子之前是用来看露天电影的,很大有5000个座位。”但在宣讲会开始前,不断涌入的学生便已经将场馆塞的满满当当。“最后塞了得有八千人。”盖先生说。而据学校方面的统计,这是近年来在武汉规模最大的一次演讲。

  而在风暴的中心,刘同在微博上文艺的感谢了能到场的同学们,“武汉•12000张脸,谢谢你们。”万人的规模,已媲美了一些明星的演唱会。

  “刘同并不是明星,也不是导师,我喜欢他跟我们一样是同一条战线上的战友。他的宣讲中没有成功学的成分,有的只是年轻人的共鸣和感同身受。”微博中有人这样记录到。

  这只是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青春私享会全国宣讲的其中一站。之后,“谁的青春不迷茫”青春私享会将继续在西安,兰州,沈阳等各地的高校校园中继续开展。

  就业压力加重“青春迷茫”,刘同变职场榜样受追捧

  2013年是应届大学生毕业压力最大的一年,700万应届大学生在毕业后将何去何从?在这样的背景下, “迷茫青春”与“刘同”成为了双重热词。刘同拥有光线传媒高管身份,加上参与职场节目的背景,一档自己的脱口秀节目《刘同坦白讲》,加上常年写作并著有书写十年成长的青春代表作《谁的青春不迷茫》,这让他成为了学生中的“职业战友”和职场榜样。截止到2013年4月底,《谁的青春不迷茫》一书已突破一百万册的销售数据,是近年来唯一销售破百万册的青春类书籍,随着该书引发的热议,人民网也将此列为2013年高考作文预测分析之一。而在结束武汉高校宣讲之后,刘同赶往黄冈中学,与即将高考的学子们谈谈青春,聊聊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