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伙人》和《梦想秀》有望联姻 黄晓明寻突破

2013年05月22日15:54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
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中国合伙人》劲头强劲,上映三天后不仅票房过亿,更是在豆瓣上收获8.0的好口碑。饰演英语培训学校教师的黄晓明突破自我,演绎了追逐梦想的励志故事。

  电视上的国字头也不甘示弱。同样是有关梦想,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第七期节目收视率再度收获1.83,第四次雄踞周五娱乐节目收视榜首。其实在此之前,黄晓明和《中国梦想秀》就有一段“姻缘”。现在,随着《中国合伙人》的热映,黄晓明想继续在实现梦想上有所突破。《中国梦想秀》节目组也有意邀请他,参加这一季的梦想盛典。

  对此,黄晓明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坦言自己希望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黄晓明的梦想情结

  被人戏称为“闹太套”的黄晓明此番饰演英语老师,可谓扬眉吐气,在微博大方晒出与“正品”俞敏洪的合照,梦想照进现实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说到黄晓明和梦想秀,还有一层渊源。第四季《中国梦想秀》的一期节目中,一位穿婚纱的追梦人来到现场向黄晓明表白,并要嫁给他。周立波当场打电话过去帮她圆梦。在节目中,电话那头的黄晓明显得害羞又亲切,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令观众印象大好。

  婚姻大事不能儿戏,虽然没有完成那位追梦人的梦想,但黄晓明没有放弃想为别人圆梦的想法。《中国梦想秀》的导演组表示,黄晓明一直是开朗大方的优质偶像,此次主演的《中国合伙人》更是引发全面关于梦想的大讨论,请他来上《中国梦想秀》是理所应当,水到渠成。

  从梦想当科学家到走上演艺之路,从以“赵薇、陈坤的同学”自居到第二届内地四小生,黄晓明也是一名追梦人,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情节,他说自己始终有梦想。

  “梦想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

  《中国合伙人》和《中国梦想秀》很有缘,除了都是国字打头、讲述梦想,邓超所饰演的“孟晓骏”与梦想秀微博的昵称“梦想君”谐音,令人忍俊不禁。

  在电影中,黄晓明饰演的成冬青为梦想下了这样一个注脚:“梦想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在这部讲述梦想与现实的电影里,人人都能看到自己的缩影,这也就是为什么它能叫好又叫座。

  反观《中国梦想秀》的成功,也是很好地把“共鸣”这一元素加入到节目当中,越是细节、越是平凡,越能引人共鸣。这也就是为什么在高手如林的周五娱乐档,《梦想秀》能杀出重围,夺得收视冠军。

  在接演《中国合伙人》后,黄晓明称自己为“土鳖黄”,并在微博更新语录,颇有点梦想大使的味道。对于梦想组的邀请,黄晓明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希望帮更多人实现他们的梦想,如果能上梦想秀,当然是最理想的选择。”

  从某种角度看,人人都是追梦人。最火的电影与最火的综艺节目无一例外都在讲述梦想。看来无论在什么时候谈论梦想,都不会过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