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魅力新主播》倪萍黑脸 不满“林志玲”发嗲

2013年05月22日15:28
来源:搜狐娱乐
齐鲁台《魅力新主播》现场图片
齐鲁台《魅力新主播》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历数圈内的美女主持人,尽管新生代的美女主播们此起彼伏,也无法取代倪萍一姐的地位。年轻时的倪萍曾是无数男粉丝的梦中情人,而现在却被以娃娃音著称的林志玲取代。一向端庄大方的倪萍,面对林志玲波涛汹涌的发嗲攻势也是无可奈何。上周日晚,山东齐鲁频道《魅力新主播》的现场,一向亲切和蔼的导师倪萍对选手全程黑脸,甚至不愿点评。而美女选手王乐乐模仿林志玲发嗲,更是让倪萍非常不满。

  选手王乐乐不仅身材火辣,娃娃音发起嗲来更是直逼林志玲。她的主持秀是模拟相亲节目女嘉宾。现场王乐乐拗出S造型,单手托腮,一脸无辜地撒娇:“爱我的男嘉宾要加油加油加油哦。”娇滴滴的嗲音让小么哥直打激灵,直喊Hold不住。不过导师倪萍明显不买账,对于王乐乐的表演直击要害:“你觉得观众会喜欢你吗?”爱发嗲的王乐乐却很自信:“我正好给齐鲁频道撑门面啊。”王乐乐的娇滴滴却吸引了在场的大众评委,掌声起哄声不断。小么哥为缓解倪萍老妈的不满,只有解围:“你就不要祸害优秀男青年了。”

  赢得大众评委青睐的王乐乐顺利进入了挑选导师的环节。两位导师只能接受大众评委的选择。与倪萍是青岛老乡的王乐乐,不顾倪萍的不满情绪,选择加入倪萍梦之队。无奈的倪萍只说了一句话:“这就是彪子选彪子。”

  倪萍作为煽情派掌门人,主持功力绝对遥遥领先。而名模林志玲虽不是科班出身,却以一招“娃娃音”俘获大批男粉丝。《魅力新主播》的舞台上,拥有决定权的是大众评委,聪明的选手自然投观众的爱好。如果你也想亲临现场,或者你想左右倪萍和小么哥的选择,赶紧来报名吧。大众评委报名电话0531-96710531。更多花絮可关注“齐鲁台魅力新主播”官方微博。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2:00齐鲁频道《魅力新主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