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没说不爱你》厦门盛大开机 开启海边追梦情缘

2013年05月22日14: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3年5月16日早上8点,北京金锐屏影视文化投资艺术公司独家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没说不爱你》,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工作,各方面工作都落到实处,在厦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总装备部宾馆隆重举行开机仪式。

  本片是由民间资本全额投资,由李杰先生担任总监制,张勇先生担任总制片人。本剧出品人刘梦斌先生特地从山西赶往厦门参加开机现场活动,并对本片给予高度赞扬和支持。出席现场的还影视界的同行,以及各大媒体记者参加开机仪式。

  本剧由山西著名蒲剧演员、歌手段红女士,出演女一号。故事是以中国南方高速发展中的城市“厦门”为背景的都市情感励志电视连续剧。整个故事是以主角郭天浩和余小凡两“三次”偶遇之后相互产生情感为主线,以赵刚/佟小飞,廖伟/刘丽丽,唐杰/任静,等人之间的感情为辅线,讲述几对男女在自己的努力打拼下成就梦想和爱情的故事。他们分别是来自于偏远山区农村、遥远的东北嘎达、厦门都市的各个家庭的孩子,他们分别代表着这个社会里各阶层的角色人群,不同的阶层,他们用自己的人生经历扮演着自己的生活角色,虽然他们的学历不同,地位不同,职位不同,收入不同,但他们都怀揣着对于家庭、爱情、理想、未来的憧憬闯进厦门这个美丽的大都市,又因为各种巧合机缘走到了一起,相识、相知、相交、相恋,大家相互帮衬着,打拼着,努力着,终于实现了各自的梦想。

  在这部剧有生死一线的离别,也有刻苦铭心的爱情、即有狡诈阴险的骗局、也有房贷生活的压力和无奈,既有城市与农村的阶梯纷争,也有不分贵贱的友谊。既有高薪阶层的都市白领丽人,也有城市底层的蚁族,既有小商小贩,亦有富豪大商,一篇故事将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友谊、爱情、真善美、假恶丑演绎的淋漓尽致……

  本片由国内著名青年导演李麒亲自执导,由80后新锐剧作家,郭永飞先生担任编剧,国内一线演员吴其江先生担任男一号。吴其江曾经出现过《丑女无敌》《大洪流》《激情燃烧的岁月3》《飞天》《惊天动地》等优秀电视剧、电影,由他主演的电影多次获奖,个人也曾获第八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 一等奖,上海“浦发杯”小品大赛一等奖 个人获“最佳表演奖”。

  另外,一批优秀的青年演员王超帏、张宇、宝宝龙,柴景刚等也都将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该剧主创人员阵容强大,由国内一流摄制班底参与全程摄制。

  本片的全部场景将在故事发生地厦门取景拍摄,本剧预计在今年8月完成前期摄制,明年登陆全国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本片还将在港澳台、韩国以及东南亚各国、各地区发行,版权销售也在洽谈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