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戛纳录制《美丽俏佳人》 曝红毯美妆心机

2013年05月22日14:32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李斯羽红毯照
李静、李斯羽红毯照

李静对话范冰冰
李静对话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在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中国军团阵容强大,拥有主持人,金牌制片人、东方风行集团创始人、乐蜂网及静佳JPlus品牌创始人等多重跨界身份的李静一头霸气的红色短发及黑色垫肩西装套装造型低调亮相。刚刚在《钢铁侠3》中惊艳亮相的“静家族”美女主播李斯羽也以一身中国风十足的礼裙性感亮相。行前李静表示,戛纳电影节不止是一场全球电影人的盛会,也是一场顶尖的国际时尚派对,最新的流行趋势走向都会在这座小城发布上演,“我们此次赴戛纳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中国观众带回来最新最潮的时尚资讯。以往国内媒体报道都是给大家看明星、看红毯明星只是其中主要的一方面,像我们这次也会专访范冰冰和李宇春。但其实在电影节期间,有来自全球的时尚界顶尖人士,随便一个路人可能就是某国际大牌的设计师或国际顶尖的造型师,即便是普通人打扮得也很潮。”作为国内王牌美妆时尚节目,李静希望能将这些新鲜的时尚资讯以不同的视角在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中呈现出来,带给中国观众。据悉,本期节目将在5月24日(周五)23:15于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播出!

  在戛纳电影节期间,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作为国内唯一官方受邀时尚美妆节目对国际巨星范冰冰进行了独家专访,“名嘴”李静对话霸气外露的范爷,火花十足。两人连日来多次碰面,一起走红毯,私下互动频繁。红唇堪称是范冰冰的经典代表,而此次亮相戛纳,第一天的粉色长裙搭配裸色口红,第二天的鹅黄色礼裙搭配荧光橘口红都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谈及私下装扮,平日爱走休闲风的范爷称包包里会常带一只红色系口红,“我会选稍微红一点的,因为平时生活中我不化妆,所以可能有的时候看起来太白了,有点吓人,所以通常就稍微红一点的口红,看起来可能气色会好一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