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艺乐》主持人春雨专访包贝尔 称其太幽默

2013年05月22日14:00
来源:搜狐娱乐
《艺乐》主持人春雨专访包贝尔 称其太幽默
《艺乐》主持人春雨专访包贝尔 称其太幽默

  近日,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包贝尔做客《艺乐》时尚影视杂志,接受嘉宾主持春雨的专访。

  因出演电影《决战刹马镇》中的“绿毛裤”而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的包贝尔,随后在《建党伟业》《画壁》中都曾有过精彩的演出,虽然都是配角,但是每个小角色都被他演绎出独特的味道,让人印象深刻。而后,一部《宫锁珠帘》让包贝尔成为一匹黑马,驰骋于影视圈,在当下热映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包贝尔的演技更是大受赞赏。

  当天,春雨受邀担任主持嘉宾,带大家走进包贝尔,了解小角色也可以演艺出大精彩。包贝尔此次携带他的新作品《人生终点站》和《艺乐》的广大读者朋友见面,谈到这部惊悚片,包贝尔将自己的喜剧风格融入其中,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出了一部国内还很少见的惊悚喜剧片。当主持人春雨问到在拍摄过程中的一些感受时,包贝尔表示,此部影片的取景是在殡仪馆,所以震撼他的是那么多的生离死别,看似伟大的生命其实非常脆弱,呼吁大家要珍惜眼前的一切,爱护身边人。

  对于每一次出演小角色,包贝尔坦言,除非高富帅,否则就要从配角一步步熬到主角,这是每个演员必经的过程,是磨练,也是考验,怎么对待配角在于自己的心态问题。例如赵薇的处女作《致青春》,虽然包贝尔饰演的张开只是个配角,但是他认为影片是在以女主角郑微的角度讲述张开的青春,这样小角色的价值便不可小觑。

  春雨作为主持人,在现场与包贝尔的频频互动让整个采访气氛轻松愉快,加上包贝尔的幽默细胞,不时让现场工作人员笑场。一向大方得体的春雨此次在镜头前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从她娴熟的提问和与包贝尔的眼神交流中,不难看出此前春雨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或许是辣妈的身份历练了她,让工作中的她那么认真那么严谨。在采访中,春雨也是几次被包贝尔逗笑,称其太幽默可爱。

  此次采访在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和专业水准下顺利结束,春雨还不忘为广大艺考生们向包贝尔取取经,作为过来人,包贝尔谈到,很多人只是看到了演员的光环,但是真正想投身这个行业首先要考虑清楚自己是否适合做演员,如果下了决心,那么无论前方有多少困难,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文/文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