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偷走的那五年》将映 张孝全盼摆脱同性标签

2013年05月22日12:05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片场照
电影片场照

张孝全剧照
张孝全剧照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台湾最具魅力男星”的张孝全,曾凭借《女朋友男朋友》获得金马最佳男主角提名,而他在《盛夏光年》、《爱的练习发声》里的精彩表演,都被影迷所追捧。近日,张孝全因主演黄真真执导的爱情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而即将第一次出现在内地大银幕上,这也让久盼他的内地影迷惊喜不已。而在接受采访时,对于从影许久后才登上内地大银幕,张孝全也顽皮的回答了一句:“让您久等了。”

  张孝全期待内地亮相

  说起新作《被偷走的那五年》将第一次带着自己的银幕形象,在内地上映,张孝全笑着说:“让内地影迷久等了。”对于这是否代表着他将和其他如今当红台湾男星一样,正式开启大陆发展之旅,他却表示:“对我来说,还是继续看机会,看剧本。演员是比较被动的,要有人邀请,还是会以故事和角色作为考量依据。至于影片在哪里上映,到没有刻意在意,因为这部份不是演员可以掌控的。”对于《被偷走的那五年》暑期档的即将上映,张孝全则表示非常期待,希望大陆的影迷也能喜欢他的表演。

  张孝全之前的大银幕作品中,《女朋友男朋友》和《盛夏光年》无疑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两部电影中张孝全都挑战“同性之爱”,这也让观众留下了“张孝全又演了个同志”的印象,而对此张孝全笑笑说:“我也很纳闷,为什么大家似乎都喜欢讨论我演‘同志’的话题,其实稍微数数就知道,我演的异性恋远多于此。情感这件事可以有更多不同面向去探讨,我之所以接这样的戏,是因为角色的故事和表演的空间。”

  不惧男星比较 新作角色“接地气”

  在新作《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白百何成了张孝全剧中情侣搭档,而有趣的是,白百何刚刚携手台湾男星彭于晏,完成了在《分手合约》中的“疯狂分手游戏”。同样作为“台湾型男”,同样是爱情题材,张孝全和彭于晏不免会被影迷们拿来对比一番,对此张孝全则表示没有想过自己被定为为“型男”,“我在生活中很随意的,我希望在银幕之外,以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去过日子,”张孝全说:“能和白百何这样的内地女演员合作,我当然很开心,而这次和她配戏,她表演很精准,合作也非常默契。但恐怕是观众太喜欢将演员拿来对比,似乎一定要挑点话题。其实演员自己来说,每个角色都全然不同,更何况是不同的演员。”说到新角色,张孝全表示这次是个很“接地气”的角色,在这部电影里,我也试著去尝试些不同的表演方式,影片里角色的情感非常真实与浓厚的,所以他也很期待,希望大家看了后会在影片中找到自己故事的映射。

  百分百好男人 笑称“精神分裂”

  不仅如此,在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中张孝全的演技也获得了导演黄真真“大突破”的赞赏。据悉,影片中不仅充满着温馨浪漫的桥段,还有许多感情挣扎与纠结的内心戏考验张孝全的演技,或喜或悲的情绪交织,让拍完戏的张孝全笑称几乎要“精神分裂”了。

  而导演黄真真则表示,这个角色十分适合张孝全,“他在甜蜜戏的时候显得比较俏皮鬼马,很能调动情绪,在悲伤的戏时又显得深情款款。在这部电影中是完美男人的形象。” 而谦虚的张孝全只是说:“也许我刚好是导演心目中男人的形象而已吧。不过从这个角色本身来说,他对白百何的情感可以说是完全不打折的,百分百好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