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前规则》视觉养眼 打造时尚职场范儿

2013年05月22日12:03
来源:搜狐娱乐
《结婚前规则》打造职场广告人
《结婚前规则》打造职场广告人

《结婚前规则》曝剧照
《结婚前规则》曝剧照

沙溢、李乃文演绎广告达人
沙溢、李乃文演绎广告达人


  搜狐娱乐讯 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近日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日前曝光一组剧照,由沙溢、李乃文、林家川等演员化身职场人士,演绎出一幕幕颇具戏剧张力的职场图景,而片方更表示,此次投入重金放在美术、造型和置景中,着力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时尚职场范儿”。

  《结婚》视觉“小清新” 彰显青春态度

  由浙江华乐盛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是编剧马广源继《离婚前规则》之后的潜心之作。幕后团队甚为强大的该剧,在美术部分也颇下功夫,剧中的室内戏部分均选择了时下最热门的loft办公区模式,简约的室内装饰、商务气息极强又不失创意性的的办公区域陈设,细节处用心。而片中各位演员的服装造型也处处显示出低调的用心,作为创意总监的沙溢、李乃文在片中换装频繁,而王博谷饰演的职场熟女也摆脱了常规的职业装。从目前的样片来看,整个画面十分养眼,非常符合时下的“小清新”范儿。

  编剧马广源和导演杨影表示,《结婚前规则》虽然讲述的是跟结婚相关的东西,但内容绝不沉闷,希望从各个方面彰显出年轻人的青春态度,“这部电视剧是给年轻人看的,一切都会做到年轻化。”

  《结婚》聚焦广告界 职场话题引期待

  近日,片方发布了一套共六款的人物预告,这在处于拍摄期的电视剧片方而言尚属首次。这六款人物视频将六个人物的身份和性格特征悉数呈现,李乃文饰演事业成功但无比抠门的广告公司老板、沙溢饰演了一个脑筋灵活但不拘小节的创意总监,林家川则饰演了心直口快爱耍贫嘴的广告职员,他们三人与王博谷等其他演员组成了一个广告公司,不同的人物个性使得戏剧冲突一再升级,笑料不断,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从目前公布的剧照来看,电视剧将对“广告圈”这一备受年轻人关注的特定职场进行全面展现,由沙溢、李乃文带队的广告团队既有互相拥抱比肩的“基情”好友时刻,也有矛盾爆发、互相指责的段落,张力十足。

  《结婚前规则》目前仍正在热拍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