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咖秀》上演金庸剧 孙坚重现“咆哮”功力

2013年05月22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虎虎上演武侠剧 

  搜狐娱乐讯 《百变大咖秀》热播之后,受益最多的明星自然是来自香港的TVB艺人王祖蓝和一支黄金团队——“百变五侠”。每期节目他们极尽搞笑挖苦的本领,模仿并恶搞香港娱乐圈热点人物。让网友称他们几乎是“燃烧生命般的表演”。不过渐渐到了3~4季,《百变大咖秀》除了捧红王祖蓝、“百变五侠”以外,还打造出另外一个“黄金奇兵”——他们就是由孙坚、黄艺馨、虎虎,大鹏等组成的“全模2帮”,他们的横空出世,给了《百变大咖秀》第四季无限的惊喜。

  孙坚虎虎上演武侠剧 《倚天屠龙记》搬上大咖秀

  在《百变大咖秀》节目中,被誉为百变“生演王”的孙坚在《百变大咖秀》中相继模仿了Bigbang中的权志龙。女歌唱家陈红老师、以及神曲教母龚琳娜都得到了评委及网友的一致好评。本期他将和虎虎带来一段马景涛版本的《倚天屠龙记》情景剧+主题曲《刀剑如梦》。许多武侠迷都知道,在金庸先生著有十四部中长篇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是最为波澜壮阔的一部,由于故事情节起伏跌宕,人物性格鲜明,十分的经典,曾被多次改变成电视剧、电影、游戏以及漫画,如今居然搬上了湖南卫视综艺王牌《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了。

  孙坚模仿马景涛重现“咆哮”功力

  本周孙坚模仿张无忌,虎虎模仿赵敏,淋漓尽致的再现了张无忌与赵敏掉进地洞的经典桥段。由于孙坚模仿的是马景涛版本,在表演时他一直表情夸张,经常以接近于咆哮的姿态出现,当晚虎虎走的却是冷艳可爱路线,他的女扮男装更是将赵敏美丽动人,聪明伶俐,敢爱敢恨,用情极深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 当然“全模2帮”最大的亮点还是搞笑,其中一段孙坚对着虎虎咆哮时,拽着虎虎身子一顿猛晃。现场直接把虎虎的妆发给弄散了,加上孙坚衣服上系了一条秋裤作为古装的造型,也被晃到地上,这一赤裸裸的穿帮细节,让现场爆笑不已。

  记者看到,无论是孙坚模仿昔日武功卓绝的“咆哮帝”马景涛,亦或是虎虎模仿刁蛮任性却略带柔美的赵敏。他们的咆哮对飙演出让现场高潮不断迭起。随后在火焰的舞台背景与激扬的鼓点配合下,《刀剑如梦》如期附上,再一次又把观众拉进了金庸笔下刀枪剑影快意恩仇的江湖。请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周四晚22:00重磅推出的明星模仿大赏秀《百变大咖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